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18320]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5/12/5 9:56:53 By 于思琪 阅读(6638)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香港木子草屋投资集团旗下公司,是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企业,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旗下产品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在消费者中享有广泛的度和美誉度。

海之曼明星单品之“花精”

花精成分:玫瑰、丝柏、罗勒、薰衣草、葡萄籽油、芦荟油、小麦胚芽油

称之为镇店之宝,所有成分均提取于瑞士纳特尔市自有,有机农场生产基地,小蓝瓶独具女性特有魅力,提取众花之精粹,适用于所有皮肤,防老化,促进;对于妇科诸症有良好效果,对更年期的反应(如面部潮红、易怒等症状)有明显缓解效果;可以平复哀伤、嫉妒、舒缓紧张、使人精神舒适

身理疗法

加入任何面部产品及身体产品中,具有滋润保湿、美白淡斑、抗衰老、防过敏等直接美容效果;也可单独用来面部开穴,做身体其它部位保养时也可配合手法做前期的开穴;更加有效的促进后期产品吸收。

灯熏疗法

熏灯开上一段时间散发出热量后再将5-6滴花精滴入熏灯上,待热力将熏灯上的精油慢慢释放出来,可缓解焦虑使人精神舒适;、有效帮助失眠症状

失眠也可将花精滴2-3滴在枕头上,对失眠有明显效果;

脚气、脚臭等症状,滴入花精4-5滴在温水中进行泡脚,可有效缓解;

过敏症状将冰镇后的矿泉水兑2滴花精冷喷10-15分钟每天两次,再用剩下的花精水泡压缩面膜,敷于脸部10分钟

精油辨别法

由于植物精油的分子量极小,可迅速渗透皮肤;因此可将测试的精油轻拭在手背并稍微按摩几下,品质越精纯的精油,很快被吸收,不易产生厚重的油腻感!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国统一策划进行市场运作、统一零售价,尤其是科学防伪系统和严密的防蹿货识别系统大大的维护了市场秩序,保证了各级市场渠道链接能够整体、有序、的运行,系列产品销售区域覆盖全国。现在,海之曼真正的成为国内化妆品强势品牌之一。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五星级服务”,让您立足更高的起点、成就更大的事业!

关键词: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