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3842]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水光奇迹修复套”全新上市

海之曼-“水光奇迹修复套”全新上市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2/19 15:46:37 By 陈丹 阅读(6732)

很多顾客在问,“海之曼”有美白、淡斑、抗衰、补水、也有全能24件土豪金,为什么不出一个高大上的全能修复套,现在空气质量这么差,不单单只有北京有雾霾;每个人的皮肤状况都差的很,大家想要有个健康的肺,也想要有个健康美丽皮肤!

海之曼一直不断在创新,迎合顾客需求,服务于高端SPA美容会所及社会高层人士,满足于社会精英对于美的需求!海之曼有着专业的台湾科研团队!每个产品从研发、测试、临床、生产、以及到它的包材、包装都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说这么多海之曼只想告诉大家,你们期待已久的水光奇迹修复套已经出来啦!

产品结构:

1、养生固本调理油    30ml×2(A/B)

A可做背部三焦 B可做肩颈和手部

2、焕能微雕提升因子3ml×10

内含成分:透明質酸.六胜肽.海洋深層水.神經酰胺

效果:瞬间打开肌肤通道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成分,让肌肤饱满活力。

3、焕能微雕活性肽3g×10

内含成分:小分子多胜肽.深海膠原蛋白

效果:提高肌肤免疫功能,体内细胞新生,补充真皮组织局部塌陷,改善松弛、收紧皮肤、减少皱纹、抚平细纹

4、焕能水光浓缩精华液3ml×5

内含成分:丁二醇、尿囊素、北美金縷梅提取物、六肽-1、酵母提取物、甘草提取物、小麥蛋白、熊果甘、寡肽-1、抗壞血酸、葡萄糖苷

效果:多肽多效复活精华,多种植物萃取物更加有效的产品活性,达到更好的,补水保湿、收缩毛孔、提亮肤色,使肌肤细腻盈润亮泽。

5、焕能水光膜25ml×10

内含成分:小分子多肽、透明質酸、左旋C、神經酰胺、海洋深層水、深海膠原蛋白、酵母菌發酵精華

效果: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增生,淡化黑色素,有效修复肌肤所产生的细纹,透明质酸搭配神经酰胺多效保湿不间断。

6、焕能精华乳30ml

内含成分:海洋深層水、深海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神經酰胺、左旋C、酵母菌發酵精華、牛油果樹果脂油

效果:内含海之曼两大核心成分,可帮助皮肤改善细胞活性,达到抗衰除皱、修复损伤的效果。有效改善干燥、黑、黄、暗肌肤,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水盈饱满

7、水光活性软膜15g×10

内含成分:透明质酸、葡萄多酚、辅酶Q10、深海蛋白、维他命E

效果:为肌肤补水的同时,更加有效的防止肌肤营养成分流失,锁住肌肤水分。改善肌肤因缺水而出现的干燥和脱皮现象

8、水光微雕美肤仪 一枚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