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499]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上海梦贤:海之曼-年轻的秘密

上海梦贤:海之曼-年轻的秘密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2/22 11:47:39 By 陈丹 阅读(6411)

眼部护理的重要性一点都不逊色与面部护理,相对面部来说,眼部肌肤更薄,相应其皮肤内的和淋巴管也非常之细,所以血液循环,淋巴循环等微循环相对都不那么畅通。这样就容易造成黑眼圈和眼部浮肿;眼部肌肤几乎不出油不出汗,因为那里几乎没有汗腺和皮脂腺,所以,容易出现皱纹,具体来讲,眼部肌肤常见的问题有哪些?相应的解决方案又是什么?

眼部肌肤常见问题一:黑眼圈

症状:眼周有些泛青。通常下眼睑明显。用指腹轻压,然后由内向外轻推,黑青色减轻,就是(血色素型)黑眼圈。

形成原因:由于眼部血管细微,血液循环不畅通,(造成缺氧,导致血色素加深)。而睡眠不佳,熬夜,看电脑,用眼疲劳等式诱发因素。

解决方案:去黑眼圈的方法,之前也讲过一些,在这里推荐使用“海之曼----柔亮眼部精华”,内含海藻精华与深海胶原蛋白针对眼部肌肤易现缺乏弹性、黑眼圈和肌肤干燥等问题进行修护,使眼部感到舒适和放松。

眼部肌肤常见问题二:浮肿型眼袋

症状:早上起来眼皮肿肿的,有些胀感。有时会在白天慢慢消失。通常下眼睑会有,但上眼皮更明显些。

形成原因:由于眼部血管细微,血液和淋巴循环不畅通,导致水分无法及时排除导致。熬夜,眼部疲劳,睡眠不好以及睡前喝水,饮食偏减都是眼部浮肿等诱因。

解决方案:在这里推荐使用“海之曼 -----柔亮弹力多宝精油”,多元植物精华针对眼部肌肤易现眼袋、和肌肤干燥等问题进行修护。防止和改善因水份过少和过多而出现的黑眼圈、眼袋、眼周干涩以及眼部细纹等问题。

眼部肌肤常见问题三:干纹、细纹

症状:笑的时候出现,不笑的时候看不出来。或者用食指第二节轻轻上推时才有的细纹。不推时没有。通常比较浅显。

形成原因:不出油,不出汗,肌肤缺乏天然保护膜,干燥导致表皮层缺水,出现干纹。

解决方案:推荐使用“海之曼 -----柔亮清澈浓缩原液,添加护肤、养肤、治肤植物因子、胶原蛋白、胎盘素、透明质酸针对眼部肌肤易现干纹和肌肤干燥等问题进行修护。

除了针对问题使用护肤品外,在晚上睡觉前,可以使用“海之曼 ----弹力眼胶膜”,利用夜间滋养效果,刺激弹力蛋白增生,快速补充眼周肌肤流失的水分和营养,滋养眼部周围肌肤,针对眼部周围肌肤易现幼纹、皱纹、缺乏弹性、眼袋、黑眼圈和肌肤干燥等问题进行修护。

海之曼新品搭配套

明眸眼部金钻套

柔亮眼唇清洁露    60ml

柔亮弹力多宝精油 3ml×10

柔亮清澈浓缩原液 3ml×6

柔亮眼部精华        5ml×12

弹力眼胶膜    6p×2

明眸眼贴膜           24p

关键词:上海梦贤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