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17852]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品牌理念:天然本色,从心绽放

海之曼品牌理念:天然本色,从心绽放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3/1 14:50:57 By 陈丹 阅读(6645)

品牌来源:

一个家族.11世荣耀

海之曼品牌是由法国贵族奥利佛.昂立Olive Henry(1907-1988)与阿兰.佩兰Alain Perrin(1891-1976)1942年于瑞士纳特尔市创立的瑞士化妆品品牌。

昂立(Henry)家族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之一,是波旁家族于18世纪繁衍的主要分之一。由于17世纪与18世纪之交,波旁王朝开始由盛转衰的蜕变,由于政治观点、宗教、斗争、战争波及等原因,奥利佛.昂立的曾祖开始将家族辗转迁往未受战火波及的瑞士,历经4代的发展,终于使得家族传统农场生意在当地逐渐兴旺起来。并逐渐在瑞士其它领域开展各类业务。

奥利佛.昂立Olive Henry 22岁毕业于日内瓦大学神学系,开始为家族打点在瑞士各地的产业,1929年,这是奥利佛.昂立Olive Henry 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他在巡查昂立家族纳沙特尔市农场时遇到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__阿兰.佩兰Alain Perrin,一个瑞士植物研究所的研究成员,两人一见如故,相互欣赏,迅速成为莫逆之交。

在奥利佛.昂立Olive Henry32岁的时候,二战爆发,欧洲其它国家的贵族及中产阶级大量涌入当时相对的瑞士。随着他们逃避而带来的大量财富迅速搅乱了当地市场。这给一直从事农场种植为主业的昂立家族带来很大影响,生意也渐渐滑坡。奥利佛.昂立Olive Henry不得不开始思考生意转型。这个时候,他的老朋友

阿兰.佩兰Alain Perrin给他建议说:“ 既然农场生意难做,为什么不利用现有地产开设工厂,制造利用植物提炼的化妆品?”这一建议得到奥利佛.昂立Olive Henry的极大认同。

1941年,纳沙特尔市,奥利佛.昂立Olive Henry和阿兰.佩兰Alain Perrin携手创立了一个化妆品品牌:海之曼(Hebema),利用植物原料萃取提炼化妆品,致力于为社会上层人士提供顶级的护肤产品。海之曼自2007年开始在东京、香港、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奇迹,由此开启……

品牌定位:

医学调理养护品牌

品牌理念:

“天然本色,从心绽放”

海之曼的产品带来自然、实效的本色之美。“源自天然,本色新生”的生活主张。

品牌核心技术:

首创三层复合技术,独具三递增效原理,能更强免疫系统,实现免疫升级,扶助正气;内外兼修,标本兼治,功效加倍!!!

a.通过高中低分子量的复合,增加更多吸收途径。

b.多种植物的复合,更多受体,更强激发免疫信号。

c.不同结构植物同步免疫细胞,产生更多的免疫因子,达到应免疫调节。

1.性       2.科学性      3.独特性    

品牌特点:

1.有效                       2.疗效稳定

3.营销                       4.优质服务

企业文化篇

走进香港木子草屋投资集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香港木子草屋投资集团旗下公司,是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企业,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在扩张发展最快消费市场企业战略引导下。海之曼通过自2007年开始在东京、香港、上海设立办事机构。成立至今稳健发展,专家型的领导集体、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厚积薄发的企业文化,使得它社会形象好,品牌美誉度高。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屡创佳绩,被认为是国内成长性的化妆品企业之一。旗下产品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在消费者中享有广泛的度和美誉度,全国统一策划进行市场运作、统一零售价,尤其是科学防伪系统和严密的防蹿货识别系统大大的维护了市场秩序,保证了各级市场渠道链接能够整体、有序、的运行,系列产品销售区域覆盖全国。现在,海之曼真正的成为国内化妆品强势品牌之一。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五星级服务”,让您立足更高的起点、成就更大的事业!企业愿景:为女性塑造健康美

企业精神:诚信为本 创新为魂  不断超越 追求完美!

企业价值观:以人为本 诚信立足

企业使命:传播健康美丽 奠定信誉核心

企业服务理念 :诚信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