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377]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自虐肌肤 坏习惯

海之曼:自虐肌肤 坏习惯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3/5 11:34:59 By 陈丹 阅读(6525)

习惯1:晚上就让肌肤“裸睡”吧

真相:丧失了肌肤修复的时光

释疑:因为黑色素的生成具有滞后性,晚间入睡时可能还处于亢奋活动状态,因此在晚间其实更应该选择的抗老型美白产品。另外,还可以用睡眠面膜让肌肤整晚萃取营养滋养。

习惯2:空调房里多用喷雾补水

真相:空调房里喷雾不要超过3次

释疑:在空调房间里,如果喷的次数太多,效果不仅不好,反而会吸干皮肤原有的水分,让皮肤陷入干燥的恶性循环。因此建议一天使用喷雾不要超过3次,可以使用保湿精华液加强保湿,避免肌肤干燥。

习惯3:晒后立即用美白面膜补偿

真相:只会让皮肤产生红等敏感现象

释疑:晒后的肌肤其实十分缺水,而且多少有一些炎症反应,所以当你把酸性的美白面膜直接敷在脸上时,就等于加大了引致敏感的机会。正确的做法是在日晒后先用晒后修复或者舒缓降温的产品,然后再使用补水面膜补充晒后的肌肤水分,最后进行美白程序也不迟。

习惯4:肌肤不清洁就补防晒

真相:“补”出可怕的粉刺和脂肪粒

释疑:其实若出油出汗不严重的话,可以先用纸巾轻轻擦去汗水,再用吸油纸吸取油脂,然后再补防晒霜。如果脸上汗水和油很多,就应该用卸妆湿纸巾擦去汗水和油脂,或用补水喷雾、化妆水轻轻将脸部的污垢拭擦掉后,再补防晒。

习惯5:DIY蔬果面膜最天然

真相:这只会让肌肤敏感长斑

释疑:瓜果中浓度过高的有机酸若与皮肤直接接触,容易产生腐蚀和刺激,久而久之就会引起皮肤逐渐粗糙老化,还会形成褐斑等可怕的反效果。因此DIY蔬果面膜不能随意用。

海之曼-精粹睡眠面膜 睡出来的美丽!

1、睡前玩手机或者用完电脑直接睡

我们每天都不停地刷新朋友圈、微博、微信,手机对人的辐射,这个其实也不可小觑。使用手机时跟面部距离很近,会对皮肤有一定影响,不能确定是否会长斑,但肯定不利于皮肤,容易长痘痘。而有些人用手机还会发生皮肤过敏,这是因为手机上的某些金属引起过敏。

电脑在开机状态下会产生静电,静电使荧光屏表面和周围吸附许多空气中的粉尘和污物。大量的灰尘会落在皮肤上,让皮肤变脏,毛孔堵塞,因毛孔处要排出油润滑皮肤,这样一来一堵,油排不出来,局部皮肤就变得干燥,引发炎症,便长痘痘;同时也吸附了肌肤表层的水分,使表皮脱水。

长此以往,面部皮肤越来越干,油脂分布又不均匀,有油的地方越来越多,形成油性肤质越来越油的恶性循环,因此玩完电脑在上床前一定要洁面。

2、什么东西都不涂让肌肤“裸睡”

你是不是常常偷懒洁面后什么不涂让肌肤裸睡呢?这样你就要吃大亏了!洁面时除了带走污垢,皮肤表面的皮脂和角质层里的天然保湿剂也同时被洗掉,皮肤暂时失去锁水能力,脸上的水分蒸发也会带走面部水分,导致皮肤紧绷,产生干纹。因此务必于洗脸后的2分钟内涂上保湿产品,跟进后续保养。

更重要的是,夜间是护理肌肤的黄金时间!身体的新陈代谢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着,为身体燃烧热量,保持体内各个部位的正常运转。而肌肤的新陈代谢在晚间10点到凌晨2点这个时段最为活跃,同时夜间也是肌肤“毒素”自由基最活跃的时候,如果能聪明地把握好这几个小时,那你的护肤工作就能事半功倍哦!

3、眼霜等同鸡肋不需要用(错)

许多人在肌肤保养的时候,眼部和面部就用一瓶面霜搞定,在她们看来,眼霜根本没有必要,质量可靠的面霜完全可以代替眼霜,而眼霜只是质地更细腻价格更昂贵一些而已。但事实上这样是非常不科学的!

其实眼周肌肤和其他肌肤是不同的,眼周肌肤的皮肤腺分布最少,需要分子小渗透性佳的成分才能渗透。而一般面霜主要作用于肌肤表面的防护,眼部肌肤无法吸收。因此,眼霜作为一款具有局部肌肤针对性并且能够对抗不同眼周问题的产品还是非常有效的。

提前就使用专用的眼部护理产品,啫喱状的眼霜更加清爽,霜状的质地适合眼部问题稍微严重的肌肤,MM们可以根据眼霜补水、抗衰老等不同功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护理品解决眼部问题。

4、枕头过高或不经常换枕套

从生理角度上讲,枕头以8~12厘米为宜。枕头太低,容易造成“落枕”,或因流入头脑的血液过多,造成次日头脑发涨、眼皮浮肿;枕头过高,会影响呼吸道畅通,易打呼噜,而且长期高枕,易导致颈部不适造成颈纹,长久还会导致驼背。

你脸和头发经常接触的枕头,会聚集很多的油脂,细菌甚至口水,而脸部肌肤直接接触到枕头就很容易滋生痘痘。所以应该保证每周换一次枕套,将细菌降低到最少。

5、睡前吃甜食

甜食会导致你的血糖升高,并且随后伴随着暴跌。糖会刺激胃酸分泌,这些酸会在你的身体停留一整晚。再加上睡前吃糖,你必然没有刷牙,这简直是双重罪恶。放杯清水在床头,把糖果留到第二天再吃吧。

6、睡眠不足

熬夜有时候是不知不觉的,但是睡眠不足会导致早晨眼睛红肿、皮肤炎症和过敏。而这些体现在你皮肤上,会导致浮肿、眼袋和肤色不均,并且食欲会增加。有研究表明,睡眠不规律和睡得晚相比较起来,前者对人体伤害更大。不管你是否熬夜,每天按时上床睡觉并保证至少7个小时睡眠。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