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675]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套盒系列 养护肌肤现在开始

海之曼套盒系列 养护肌肤现在开始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4/1 16:26:44 By 陈丹 阅读(6599)

海之曼凝颜璀璨钻石组1*24(HZM-8018)

套装作用:水氧同步,活力注水,直接向皮肤提供氧气和水,增强免疫系统,自由基,唤醒肌底肌肤美白新前奏,修复肌底一小步,美白一大步。修复肌肤表层有效滋润屏障,提升黑色素分解能力,回复原有的色素代谢平衡,让你的肌肤不白、不亮、不瓷都不行!养,润泽透白;透,均匀亮泽。让毫无负担的美肌拥有功效加倍的优先能力,肌肤如雪般纯净粉嫩 ,从这里开始,一步步雕琢肌肤,尽情享受无边美白魔力,肌肤360°通透无暇。

密集焕白魅力组1*2(HZM-8001)

套装作用:白天防晒,晚上修护。有效修护外界及自身新陈代谢带来的皮肤问题。零脱妆,更持久;蕴含HA、NMF、VE等多种保湿成分,全天候持久保湿,完美不脱妆零流失,更防水,防水防汗配方,即时在水中也有非常完美的保护;零负担,超吸收;零变颜,最修颜;零过敏,最温和,使肌肤备受保护与修饰,羽般无感,精密防护,阳光下尽情尽兴,自由自在

水悦沁白防晒组1*2(HZM-8002)

套装作用:专业美白修颜套组,质地微妙精细水润,多种美白滋养成分及完美海洋配方结合,十效合一,粉嫩无暇:持续提升整体肤质,让肌肤更水润透白、呼吸畅通。

6次方盈润组1*3 (HZM-8005)

套装作用:干性皮肤专属基本护理套组,利用海洋深层精华,使苍白黯哑的肤色变得明亮;祛除暗黄肤色,改善肌肤细胞含水量,补水同时嫩白肌肤;抵抗皱纹形成及补水的功效。

精粹养护组1*3 (HZM-8006)

套装作用:强化细胞结构,,因过敏而充血及红血丝现象,为肌肤提供元气与能量,帮助肌肤抵抗自由基与外界环境侵害。

魔力童颜逆龄组1*3(HZM-8007)

套装作用:深层渗透肌肤底层,滋润皮下肌肤强化皮肤层细胞介质的结构,提升和收紧面部肌肤,对于肌肤的干燥、松弛、皱纹效果显著。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