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17849]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调理养护怎么样?海之曼给你的信心认可

调理养护怎么样?海之曼给你的信心认可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7/4 10:57:02 By 杜勇坤 阅读(6206)

调理养护怎么样?还是得从海之曼品牌本身说起,海之曼产品一直都深受大家的喜爱,海之曼也有着足以支撑它继续受宠爱的品牌理念:“天然本色,从心绽放” 海之曼的产品带来自然、实效的本色之美。“源自天然,本色新生”的生活主张!

海之曼品牌,出自于法国,1941年,纳沙特尔市,奥利佛.昂立和阿兰.佩兰。携手创立了一个化妆品品牌-海之曼(Hebema),利用植物原料萃取提炼化妆品,致力于为社会人士提供顶级的护肤产品。海之曼自2007年开始在东京、香港、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奇迹,由此开启……

海之曼的信念值得信赖

海之曼为什么是医学调理养护品牌,因为它不单单只是保养,或者是疗效型产品!它是比保养更加有效果,却比疗效更加!可以根据不同顾客的皮肤问题,给出不同的解决方案!

海之曼的使命给你感

带给所有人真正、天然、有效的美容护理方式!海之曼自豪地履行着自己的使命,这不仅仅只是在于支持天然有机农业产业和传统的美白,淡斑的产品技术,更将最真正有效的护肤成分带给所有顾客。

海之曼的战略公开

海之曼团队在上海作为海外的目前唯一研发机构,高度重视亚洲人群肌肤保养习惯及肤质特性针对研发和优化产品内容。使“海之曼”成为有代表说服力的一个品牌!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