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4077]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教您夏季护肤 7招让您晒不怕

海之曼教您夏季护肤 7招让您晒不怕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8/23 16:56:58 By 小杰 阅读(5915)

炎热的夏季,肌肤非常容易缺水,那夏季你是怎么护肤的呢?今天海之曼教您夏季护肤的一些简单方法,7招让你晒不怕。

1.水+醋+盐  

按9:3:1比例调和,将毛巾浸湿敷在脸上。早晚一次,美白效果比较不错,另外,因为盐有消炎的效果,所以长痘痘的美女也可以使用,从而起到祛痘的功效。 

2.蛋黄+蜂蜜  

简单直接,一个蛋黄加一勺蜂蜜,清洁脸后敷脸上10分钟,再配合护肤,一颗起到显著的美白效果,让您晒黑了也不怕。

  

3.橄榄油+葵花籽  

这两种都属于温和天然植物油脂,而且含有丰富的维他命E以及不饱和脂肪酸。能够渗入肌肤,对抗干燥和敏感。这种方法适合干性肌肤 。 

4.砂糖+蜂蜜  

很多人喜欢用食盐去角质。这是因为食盐能够在摩擦皮肤的时候加速角质层的脱离,从而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致。但其实,食盐可以用于手肘膝盖等比较厚实的皮肤,但如果用于面部可能容易划伤角质层。  

相比较的话,砂糖温和许多,再加上有润滑作用的蜂蜜的话,对皮肤的保护就 。 

5.蛋清  

蛋清中有丰富的纤维黏状蛋白,干燥之后能形成一层保护膜,帮助肌肤提升轮廓,抚平细小纹路。  

但由于其分子量较大,蛋清中的营养成分很难被肌肤充分吸收。所以如果想要真正紧致肌肤还是建议从真皮弹性着手,使用一些能够激发胶原蛋白重组的抗衰老产品。  

6.防晒霜用量足够  

毫无疑问,对抗肤色暗沉的最重要的方法就是使用防晒霜。可有些人就是不爱用,总是觉得擦脸上太油,就像带了个面罩一样。但我要说的是,现在我们新型的防晒霜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 

7.善于使用抗氧化物护肤品  

不少皮肤专家都建议使用抗氧化护肤品,帮助皮肤对抗自由基的伤害。先使用抗氧化护肤品抹到擦过乳液的肌肤上,然后再擦防晒霜万无一失。

有了海之曼教你的这些夏季护肤小妙招,相信你出门不再怕晒,整个夏天都白白的。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