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3306]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护肤 守护你的年轻,定制你的美!

海之曼护肤 守护你的年轻,定制你的美!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9/14 14:29:34 By 陈丹 阅读(6144)

过了立秋之后,昼夜时长、气候温度、周遭环境都悄然发生了改变,而这些换季时节的微小变化都可能关联着你的身体、情绪等,最终给肌肤带来不同的影响。从现在起,就要注意开始做好换季调理。海之曼护肤,让肌肤以极佳状态迎接新的季节!

睡眠调理

夏去秋来,人的机体进入一个周期性的休整阶段,容易出现“秋乏”的现象,肌肤备显松弛疲态,顿失神采。换季时刻需要调整睡眠时间,改变夏季晚睡的习惯,比夏天增加1小时的睡眠时间,通过睡眠调整身体状态,以适应秋季特点。

同时,还可搭配使用海之曼水动力精粹修复睡眠面膜,集面膜的高浓度与晚霜的深透修护于一身,多方位的紧致、净化、保湿护理,翌晨醒来,肌肤重焕年轻活力。

注入能量

换季时节,更要做到心情舒畅,应多做户外活动,接受阳光沐浴,让自己重新充满正能量。

不仅心情需要调节,肌肤也要重新注满能量,即刻使用海之曼焕能水光浓缩精华液,由内而外赋予肌肤充沛能量,给予肌肤三重修护,肌肤从此拥有源源能量和无懈可击的自身防御系统,不再畏惧换季挑战。

定期护理

季节更替,定期进行护理也正当时。在法国海之曼美容房,汇聚了训练有素的美容师团队,她们将针对每位顾客不同的个人需求量身定制不同的美容护理,使用特别精选的海之曼产品和独特而先进的按摩手法,令人身心放松、容光焕发。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