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4051]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秋季养护肌肤从现在开始!

海之曼:秋季养护肌肤从现在开始!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9/27 14:27:15 By 陈丹 阅读(5929)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寻求被同业公认的温和、自然、有效的原料,并不断研发升级。可能会被很多人认为保守,但海之曼就是如此执拗的坚持传统,并逐渐因恒定出众的品质而被社会精英人士所推崇。

海之曼透滋润乳

产品功效:

促进血液循环,有抗氧化及美白肌肤之效果;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刺激及对弹性纤维的修复,有效修复肌肤产生的细纹。

海之曼白亮瓷晚霜

产品功效:

迅速渗透皮肤深层,有效抑制色斑的形成,同时有效分解已形成的色素沉淀,淡化色素印,深层滋润,美白肌肤。

海之曼花精

产品功效:

淡化皮肤表面沉淀的黑色素、色斑、暗疮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能力、增加肌肤弹性、保持肌肤水分,使肌肤明亮有光泽;可以轻松达到美白淡斑的双重效果。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重承诺: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愿为八方客户竭诚服务,愿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愿与您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