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057]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怎样涂化妆水才能让皮肤吸收!

海之曼:怎样涂化妆水才能让皮肤吸收!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30 14:48:54 By 陈丹 阅读(5821)

补水是妆前很重要的一个步骤,也决定着接下来化妆的成败,平时只是随意的拍打着化妆水就OK了,但这样真的就好了吗?涂化妆水看似很简单,其实里面的技巧多着呢!那么,到底怎样涂化妆水才能让皮肤充分吸收呢?在这里海之曼给大家支几招,对你绝对有用!

首先从额头开始。

用化妆棉采取轻轻按压式全脸涂抹。脸部每个角落都不能错过,特别是发际线附近等死角。涂抹一遍之后可以按照图片所示由下往上轻轻拍打按摩脸部。捏住化妆棉的时候,手指保持平整,才能充分让化妆棉紧贴面部。原则上不是轻轻拍几下就可以了,是按照年龄*2~3的次数轻拍面部。

直接用手拍。

在用这个方法之前必须先清洗干净手!倒差不多一元硬币大小的量在手心即可。  

将化妆水匀开在双手的手心,如图所示由内向外的按摩脸部。  

不是这样就结束了,差不多重复5次。然后再倒一些化妆水在手心,重复刚才的步骤。  

为了让化妆水充分浸透肌肤,可以再采用钢琴法,就是像弹钢琴那样,用手指在脸部轻弹。拍打或者轻弹肌肤都是为了刺激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肤色更红润。  

然后涂抹焕能水光精华液。

蕴含透明质酸(补水保湿)玻尿酸(淡化细纹)胶原蛋白(补充蛋白,修复细胞,紧致肌肤)海洋精华等

作用:无创无痛涂抹式,让皮肤水润不再以疼痛作为代价。

拍水后涂抹可通透吸收通道,有利于产品被肌肤吸收,力增加肌肤锁水能力,增加肌肤弹性,让肌肤更饱满紧致,让后续的上妆事半功倍,妆容通透服帖,持久水润!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