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315]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表小瑕疵,肌底大问题,海之曼帮你解决

肌表小瑕疵,肌底大问题,海之曼帮你解决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0 17:57:22 By 小杰 阅读(6188)

肌表小瑕疵,肌底大问题,海之曼帮你解决。每天早晚都坚持周全的护肤步骤,却仍难免出现红血丝、蜕皮、黯哑等看似细小的瑕疵,其实这些小问题正在揭露,是你的肌底出现了问题。

红血丝:面部浮现形成红血丝,表面看是角质层出现变薄或受损,干燥气候、寒风摩擦、室内外温差等因素导致非正常收缩,加剧面部泛红,实质上却恰恰说明肌底受损,肌肤屏障功能下降。

蜕皮:肌肤常感干紧,甚至引起角质层脱落,简单补水似乎没有缓解,出现蜕皮现象。这是因为日常补水保湿仍停留在肌表,肌肤整体的水循环不畅,肌底常处于缺水干涸状态,得不到有效缓解。

黯哑:肌肤呈现黯哑疲态,日常美白护理收效不佳?因为问题源头在于肌底细胞的老化,肌肤修复功能迟缓,从而导致肌肤黯沉不通透,失去光泽。

面对困扰多时的肌肤问题,你是否关注到“修护始于肌底”的重要性了么?要选择对的产品,更要确保养护成分能够深彻作用于肌底,推荐在使用针对性海之曼类医美水光奇迹修复套+微晶磁雕术。

海之曼类医美水光奇迹修复组:

海之曼水光奇迹修复套:長效保湿滋养强化弹立纤维,为肌肤补充能量,活化细胞、刺激骨胶原增生修复皮脂膜,改善皮肤缺水干痒痛现象,每个套盒内有专用的离子美肤仪,可居家和疗程一起搭配使用,起到V脸、紧致、、修复的最棒疗程首选

海之曼水光奇迹修复套的疗程,过程中选用含有类皮脂膜或是类角质细胞间脂质成分的保养品,包含神经酰胺,胆固醇,脂肪酸及角鲨烷等,结合纳米微晶磁雕组让肌肤得到意想不到的完美效果!

纳米微晶磁雕组

类医美纳米微晶磁雕仪器:

纳米晶片是简单通过纳米级工艺制作的微晶片头,瞬间穿透人体角质层在数平方厘米面积的表皮打开上万个直接到达真皮层上的吸收通道,从而使水光奇迹套里的有效活性成分可以通过通道直接到达真皮层得以吸收,达到有效改善十大肌肤问题的技术,从而达到解决肌底问题的效果。

无创:

纳米微晶片片头只有头发丝的千分之一大小,只能透过角质层,使用时没有任何的疼痛和创伤。不会红、不会肿、不会有任何的创痕。

再生:

①.纳米级晶片头,瞬间穿透人体的表皮角质层和数平方厘米面积的表皮上打开上万个营养物质吸收通道,直接刺激纤维组织和胶原蛋白的再生,促进BFGF、KGF等生长因子的分泌,受损老化的细胞,从而达到修复表皮,减少皱纹等作用。

②活性营养物质通过角质层,直接到达真皮层,得以的吸收,有效增强细胞组织的营养成分,促进新生细胞的再生,改善修复老化受损的局部组织的细胞。

吸收

因为活性营养物质通过角质层通道直接到达真皮层,所以他的吸收更,是传统吸收效果的100倍以上。

结合微晶磁雕面罩:

磁雕面罩:采用高压渗透原理,让水光奇迹修复疗程里的有效物质瞬间通过肌肤吸收通道到达肌肤底层,从而达到解决肌底问题,让肌肤通透无瑕,润泽健康!

磁雕术疗程家居护理流程:

*此疗程每次做完前3天(包括当天)只能用素或者焕能水光精华液早、中、晚、涂抹,如皮肤太干可以加敷水膜(使用压缩膜+滋润液15ml)敷15分钟。

*做完疗程3天不用洗面奶清洗,只用清水冷水清洗即可,三天只能擦素。

*做好防护及防晒(建议可带口罩)。

*前三天务必加强补水敷水膜。

*勿用热水及毛巾搓洗肌肤。

肌表小瑕疵,肌底大问题,海之曼帮你解决,让你拥有白皙无暇的美肌,容光焕发的面容,赶紧试试吧。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