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17985]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精粹原液,个性、百搭的品牌产品

海之曼精粹原液,个性、百搭的品牌产品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2/4 14:07:58 By 李海鹏 阅读(5925)

海之曼精粹原液是复合成分组成的,并且是经过品牌的技术研发,适合不同肤质、不同需求的易吸收的保养品,是复合成分组成的产品。而原液只是一种成分,它在使用上有一个的特点就是可以和任意一种护肤品结合在一起,可以用于任何一个护符步骤,能够增强护肤品的功效。

海之曼精粹原液——锁水、补水、保湿

适合所以肤质,可以说所有的肌肤类型都需要补水、保湿,所以具有强大补水保湿锁水功能,使用时搭配化妆水,将两滴原液滴入手心与化妆水融合,能够更好的被肌肤吸收,但需要注意:玻尿酸也具有强大的吸水力,千万不要单独使用高浓度的精华原液,否则,非但起不到保湿效果,反而还会带走皮肤水分,适得其反!

海之曼精粹原液——美白、淡斑

适合暗黄、黝黑肤质,精粹原液能够还原肌肤白皙,淡化、减少色斑,修复紫外线伤害,对抗自由基。

海之曼精粹原液——抗皱、延缓衰老

适合需要抗老化的肌肤,所以抗衰老的产品中都含有胶原蛋白成分,它的抗衰老功效是毋容置疑的,但胶原蛋白在维生素的作用下,效果会更好,另外胶原蛋白原液的禁忌是酒精,酒精很容易让蛋白质凝固,影响吸收,所以要特别避开含有酒精成分的产品。

海之曼精粹原液——修复

增强皮肤修复能力,改善皮肤红敏现象,使肌肤水油更加平衡,达到皮脂膜健康状态,增强皮肤免疫系统功能。

关键词:海之曼 精粹原液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