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664]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赶走肌肤黑暗黄,海之曼你值得拥有!(海之曼、美之伴)

赶走肌肤黑暗黄,海之曼你值得拥有!(海之曼、美之伴)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4/11 15:06:52 By 小王 阅读(6329)

古人形容美女,那是“手如柔荑,肤如凝脂”,可现在的都市白领们的肌肤问题却是一抓一大把,数不胜数啊。  


工作之余发现脸色暗沉毛孔粗大?外出游玩后皮肤出现色斑痕迹?卸妆后看到一层小痘痘?对我们来说,还有什么好值得惊讶呢?工作压力大、空气污染严重、紫外线辐射,已成为我们肌肤问题的三大杀手,它们无时无刻不在伤害着我们的肌肤,让肌肤逐渐暗沉,失去光泽!所以,在工作之余,护肤就成了我们最重要的事情。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女人的皮肤如果缺水会对女人的肌肤造成很多困扰,所以补水非常重要。给肌肤更多更多水,如果只能挑选两样护肤产品,我一定不加思索地选择防晒和补水保湿。肌肤补水保湿,是我觉得在防晒之外,也必须努力执行的护肤工作。几乎所有的肌肤困扰,都和肌肤本身水分不足有关。因此,帮肌肤补充足量水分,是维持健康和饱满肤质的基础守则。夏季炎热,肌肤容易有干燥不适的现象,因此要特别注重保湿护理,可适时使用海之曼4合1蚕丝蛋白面膜,或在基础保养中加入一道海之曼润沛水滋润液。而每天饮用足够的水分,也是从体内补充水分的方式。肌肤出油是一种自然的调节机制,当然适度吸油是维持外貌清爽整洁的方式,但是过度吸油却会适得其反,让肌肤油更油。如果你的肌肤泛油问题挺严重,应该考虑在基础保养中加入控油产品,而肌肤太干燥也会造成油脂过度分泌,所以保湿也要加强。  

另外,可选择能平衡水油的护肤套装养护,个人觉得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就是海之曼(HebeMA),海之曼的6次方盈润组,促进细胞更新提高细胞,提高皮肤吸水和锁水能力,在任何环境对皮肤维持稳定的发挥着吸水作用。收敛粗大毛孔调节皮肤水油平衡,重建肌肤与水分的完美平衡。  

有人说“女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可我说“女人,就要对自己好一点”。女人,请别让沉重的工作打倒我们,照顾好自己。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