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398]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水光奇迹修复套-----还您一个健康完美的肌肤天然屏障

海之曼水光奇迹修复套-----还您一个健康完美的肌肤天然屏障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6/6 16:05:43 By 小牛 阅读(5492)

海之曼水光奇迹修复长效保湿滋养强化弹立纤维,为肌肤补充能量,活化细胞、刺激骨胶原增生修复皮脂膜,改善皮肤缺水干痒痛现象,每个套盒内有专用的离子美肤仪,可居家和疗程一起搭配使用,起到V脸、紧致、、修复的最棒疗程首选。

水光奇迹修复套:含有丰富的乳木果油,鳄梨,角鲨烯,神经酰胺,洋甘菊,生长因子。

乳木果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易吸收,具有很好的深层滋润效果,还能帮助细胞更胜及促进微血管循环,修复肌肤。

鳄梨:也叫油梨。果肉与人体皮肤亲和性好,极易被皮肤吸收,加之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因而具有良好的护肤、防晒与保健修复的作用。

众中之重--角鲨烯,提取自深海鲨鱼肝脏中,是皮肤的主要脂质、天然软化剂、保湿剂及抗氧化物。它是皮肤中的内含物质,是肌肤每天都需要的重要元素。它与肌肤生物性相容,分子结构与肌肤皮脂分泌相似,能补充皮肤天然的皮脂。

神经酰胺:是一种水溶性脂质物质,天然保湿因子,为角质层中重要的油性活肤成分,能建立和维持肌肤脂质屏障,填补清洁过度所造成的角质流失缝隙,适合作为熟龄肌肤滋润抗衰老使用。能协助建构皮脂膜,强化肌肤保湿能力。

洋甘菊:能改善微血管循环、修复皮肤,强化皮肤细胞、、、安抚、褪红,抑制外环境有害物质的侵入。

:生长因子,能够促进细胞的增殖分化,从而以新生的细胞代替衰老和死亡的细胞,主要与促进表皮的修复与再生。

海之曼不断追求各类原料与肌肤之间的和谐平衡,“自然、和谐、温和、平衡”一直都在指引海之曼品牌的不断升级前行。寻求被同业公认的温和、自然、有效的原料,并不断研发升级,可能会被很多人认为保守,但海之曼就是如此执拗的坚持传统,并逐渐因恒定出众的品质而被社会精英人士所推崇。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