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695]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学会这些,不化妆也能美过同龄人

学会这些,不化妆也能美过同龄人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6/27 11:04:13 By 梦贤 阅读(5353)

化妆很麻烦,清晨都想多睡会,更想清清爽爽的出门但是,没有化妆就感觉自己赤身裸体出去一样,而且出去特别的没有自信如果你也是没有都在纠结要不要化妆,那海之曼就来给你支几个招吧,让你不化妆也能看起来很美。

TOP1、睡眠

肌肤的好坏可全在一个“睡”字,睡得好肌肤当然一级棒,反之……哎睡眠不足会造成体内激素分泌失调,所以,还是保证充足的睡眠吧。

TOP2、给你的肌肤去角质

现代人因接触外在环境条件变差,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情绪等因素影响,常会使得新陈代谢减缓,使得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导致皮肤粗糙、暗沉,所搽的保养品,往往也被这道过厚的屏障挡住,无法被下面的活细胞吸收。因此,因此利用去角质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让肌肤重新呼吸。

建议:半个月去一次角质

TOP3、保持水分充足

多喝水是很好的方法,可以使肌肤变得更加的水嫩喝水有意健康,是保持健康年轻的必备因素之一。

TOP4、不要一直摸你的脸 

说到经常用手摸脸的坏处,据不完全统计,我们手上每天有几百万个细菌,而这形形色色的细菌专门喜欢往“细皮嫩肉上盯”。

平时,这些细菌想要找到入侵你面部皮肤都没有机会。而当你经常用手摸脸时,可乐坏了这些细菌。于是,细菌在你的脸上安了家。于是粉刺、、小疙瘩等该来不该来的有损面子的“不速之客”全都来了。

TOP5、防晒

可能很多人在这方面存在有误区,以为防晒就是为了防晒黑,这点认识显然不足。从专业角度说紫外线可造成皮肤晒黑、晒伤、甚至皮肤癌,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我们日常的防晒主要是为了防光老化。

什么叫光老化呢。皮肤的老化分为自然老化和外源性老化。自然老化由机体内不可抗拒因素(重力、内分泌、免疫功能等)及遗传等内源性因素所致。外源性老化由外界环境因素所致,包括紫外线辐射、、风吹及接触有害化学物质等,其中因日光中紫外线长期反复照射而出现的皮肤过早老化特称为光老化。

那么在皮肤的老化因素中,紫外线导致的光老化占多大的比重呢——90%!这点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皮肤自然老化之后降低了对紫外线的屏障作用,容易发生光老化,而后者又加速了皮肤老化,两者互相促进。换句话说如果你想抗衰老,首先要防晒,这就是医学上说的预防胜于。

再说一点,目前皮肤医学所做的皮肤年轻化主要都是针对光老化的,因为从医学角度说,自然老化是不可逆转的。现在你知道防晒有多重要了吧,如果你不想老了花大笔钱在抗衰老上,或你想比同龄人年轻,那么从现在开始就做好防晒

TOP6、深海之水 

没有遇见它时,你从未知道水可以如此细腻没有遇见它时,你从未感受水可以如此水润没有遇见它时,你从未体验水可以如此的美妙没有遇见它时,你从未享受过被水亲吻脸庞是何种美妙的感觉。

海之曼深海之水,一用即爱、,只为让你一见倾心。 

功效:源自深海洋藴含多种矿物质元素,独特智能水循环,集合水、乳、霜多重特色瞬间化水;为肌肤补充水分舒缓干燥、滋润、呵护受损肌肤增强肌肤水动力和增强肌肤弹力。

TOP7 冰肌啫喱

功效:舒緩补水冰晶凍膜添加多種舒缓植萃精华、β-聚葡萄醣体及海藻萃取,可修復受損肌膚表面,同時增加表面防禦力,重现水嫩飽滿肌。搭配独特涼感冻膜质地,敷后好吸收不粘膩,維持健康水潤肤质。

关键词: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