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421]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如何将面膜的效果提升10倍

如何将面膜的效果提升10倍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7/4 16:39:46 By 梦贤 阅读(5325)

敷面膜是美容护肤中非常重要的步骤。敷面膜时,肌肤表面形成的皮脂膜会抑制肌肤内部的水分蒸发,能调理肌肤表面的水分与弹性,当肌肤温度上升、代谢逐渐正常时,肌肤内部的代谢物也能跟着排出。海之曼:但你知道吗,用对方法敷面膜,能够将面膜的效果提升10倍。

step1、在敷面膜前,应先卸妆,洗脸。有必要的可以去去角质。因为这样有利于面膜精华的吸收,而且也能避免污垢、灰尘进入毛孔。

step2、敷之前热毛巾湿敷脸部敷面膜之前先用热毛巾敷脸上3分钟,这样有利于提升敷脸效果。

step3、如果是使用涂抹试式的面膜,可以在洗澡的同时进行,这样特别有利于补水和吸收哟,同时也能避免肌肤水分被反吸收。

step4、涂面膜的顺序,应先从容易干燥的T字区部位涂起,最后才是U字区。

STEP5、敷面膜大概15分钟就要及时把面膜摘掉一般而言,面膜干燥后会使得皮肤紧缩,容易出现反吸收。而且面膜切勿长时间停留在皮肤上。

STEP6、除去面膜后,用干净的温水将脸洗干净,再用冷毛巾敷面片刻,以促进毛孔收缩,最后涂上润肤护肤品。

接下来,海之曼为您推荐几款很不错的面膜:

海之曼精粹睡眠面膜

取自地中海泉润萃取精华,内含玻尿酸胜肽补水系统,强化肌肤水通道。整夜密集补水、锁水,搭配刺五加精华在您安睡的同时,呵护由于紫外线和外界刺激的倦容。同时改善肌肤粗糙、干燥、沉暗、无光泽等问题,使肌肤重获水润细腻、皙白透亮。

海之曼精粹修复面膜

洋甘菊等植物精粹,为肌肤提供水分及美肤精华的同时,增强肌肤的防御能力,为敏感脆弱肌肤提高健康动力,有效改善肌肤干、红现象。

4合1蚕丝蛋白面膜

首次使用即可感觉肌肤白皙水嫩、细滑无痕。4周后,肌肤净润、光洁、如白瓷般润、白、雪、透。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