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3865]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日美肌SPA,沁凉冰爽

夏日美肌SPA,沁凉冰爽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7/15 14:45:01 By 梦贤 阅读(5441)

盛夏骄阳如火,气温只升不降,面对阳光的“烤”验,肌肤水分加速流失,急需补救!海之曼夏日冰感系列,冻感沁凉m水润冰爽,「开启强大补水力max5部曲,给肌肤一场沁爽!

step1夏至步喝水不止步

海之曼滋润液+精粹修复面膜:即刻补水补氧+细胞两不误恢复弹性改善干燥将肌肤水分状态调至理想状态补水补精华+增加防御力为敏感脆弱肌肤提高健康动力。

step2沁透肌底,宛如新生

海之曼深海之水+冰肌啫喱:深海之水源自海洋多重矿物元素,独特智能水循环,一用即爱,只为你一见倾心冰肌啫喱添加多种舒缓植萃精华重现水嫩饱满肌。

step3丰润锁水,保湿焕采

海之曼沛水乳+水净日霜:“水精油”集中补水,深入丰润强化锁水屏障、修复缺水性损伤滋养肌肤,放大后续保养吸收水净日霜滋润+修护功能舒缓疲惫肌肤令肌肤健康润泽。

step4冰盈水润,明眸闪耀

海之曼眼部焕能精华乳:如面膜般时刻浸润释放密集养护淡化眼袋,眼部干纹,黯沉…涂抹间唤醒双眸清爽沁凉绽“睛”采。

step5水嫩沁爽,滋润修护

海之曼防晒乳+修颜霜+遮阳隔离喷雾:平衡油脂,持久沁爽水润立体隔离uva、uvb防水防汗设计,轻盈透气让肌肤“零负担”遮盖肌肤瑕疵,同时展现裸妆般好气色,遮阳隔离喷雾从内到外的三重防晒机制减少自由基侵害深入舒缓肌肤紧绷为缺水肌肤补充脂质及养分。

*护肤小贴士:补水力max五部曲专门针对夏日肌肤所研制的五大护肤步骤。在使用过程中,可根据肌肤实际情况进行搭配使用。海之曼夏日清悦呈现,至臻呵护。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