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4020]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邀请你将抗衰进行到底

海之曼邀请你将抗衰进行到底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17 16:55:31 By 袁小栋 阅读(5231)

海之曼铂金紧颜抗衰系列是科技与奢华的之作,每一款产品都彰显出海之曼独特活细胞精华的效用。它带来超乎想象的紧致奢享,有助于改善肌肤的弹性与肤色,令脸部轮廓更趋紧致提升。

老话长谈清洁才是护肤的关键,一个毛孔可以吸收2000万个细菌可以让5000万个滋生、螨虫滋生。更严重的是你的肌肤会加速衰老。肌肤不清洁等于浪费化妆品

铂金紧颜抗衰系列紧颜凝胶:

功效:

深层洁净,补水保湿,滋养,使肌肤健康有光泽清爽滋润、不油腻,能恢复皮肤pH平衡,延缓肌肤衰老,提亮肤色,是打开肌肤吸收营养的钥匙。的亲肤作用,就强力的深层清洁功效,同时强化水分含量

深海之水:

作用:

源自深海藴含多种矿物质元素,独特智能水循环,集合水、乳、霜多重特色瞬间化水;为肌肤补充水分舒缓干燥、滋润、呵护受损肌肤增强肌肤水动力和增强肌肤弹力。

冰肌啫喱:

作用:

舒缓补水,冰晶啫喱添加多种舒缓植萃精华可表层,同时增加肌肤防御力,重现水嫩饱满肌。搭配独特凉感冻膜质地,敷后好吸收不粘腻,维持健康水润肤质;尤其对于晒后受损肌肤有一定修护作用。

紧颜精华液:

作用:

质地细腻柔滑易于肌肤吸收,修护、紧致、滋养、受损肌肤,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合成同时改善细纹干纹;提升肌肤紧实度,增强肌肤弹力纤维,令肌肤恢复柔滑细腻。

紧颜精华霜:

作用:3D立体塑颜科技,专为亚洲女性倾心设计,V脸塑形,提拉紧致,补充胶原蛋白,紧致提升脸轮廓,打造迷人轮廓小V脸。使肌肤富有弹性、滋润如新生。

紧颜软膜粉:

作用:促进血液循环,抗氧化,延缓衰老。

小蓝瓶花精:是一款多功能复方精油,百花之精华是从植物的根茎叶花等萃取出,植物的,液体黄金。精油是植物的灵魂,是最贴近人体可以滋润肌肤,提升我们细胞的活性,强化细胞生成,达到抗衰的作用!

八经仪:

结合花精疏通面部经络和淋巴,促进面部经络循环和代谢,可以瞬间提升紧实面部肌肤,对抗地心引力,解决面部的法令纹,嘴角纹,眼角纹抬头纹等一系列面部问题!塑性轮廓,还你精致紧致肌肤!

海之曼陪你将抗衰进行到底!!!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