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17987]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逆转时光,重塑青春

逆转时光,重塑青春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5 10:30:17 By 梦贤 阅读(4985)

抗衰老,预防是关键。所以现在还没有皱纹的你不要高枕无忧,等条“初纹”出现,你就会傻眼了!而已经出现皱纹的你,也不要病急乱投医,任何贵的便宜的好用的不好用的都往脸上涂,不但起不到效果,还可能让你的肌肤代谢下降,失去了正常的自我更新能力。 

 女人也许40岁才会感到岁月不饶人,其实您不知道,身体的细胞从25岁就开始衰老了,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一衰老过程会加速,其中也包括皮肤。

在这季节转换、皮肤易损的时段里,传授一些您务必了解的知识。皮肤是一个活的器官,拥有自我保护再生机制,但是年龄、环境、生活方式、气候变化、压力、、疲劳……都会影响它,它的功能会下降,并出现老化痕迹。

今天梦贤就为您逆转时光,重塑青春:

铂金焕颜套含有大量的六肽-1和角鲨烯作用于皮肤表面有保湿的作用,同时角鲨烯和人体成分最为接近,很容易被人体吸收,渗透致到身体各部份,补充细胞氧气,加速新陈代谢,细胞,促进细胞再造。

同时结合我们独特的创新手法配合磁叉也称“磁疗棒”他可以渗透皮下3-5公分,可以带走化妆品里残留的铅汞,及皮肤里沉淀物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活性,可以快速提升面部轮廓延缓衰老。 

磁疗棒运用磁化作用,以及磁性产生的平谱之光,具有吸收 共振的作用。作用于面部时可以加速循环,增加代谢,舒经活络可分解水分子达到消肿改善组织机能的效果,同时对抗地心引力。 

清爽而不油腻的特殊配方,运用磁化作用能促进细胞之间的联系,加快皮肤更新各皮肤细胞的修复功能,使面部轮廓更紧致,减淡细纹幼纹有明显作用,使皮肤变得娇嫩细致,更有朝气。

关键词:梦贤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