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4041]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肌肤的卫士!

海之曼—肌肤的卫士!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4 11:32:18 By 宋婷婷 阅读(5829)

“天然本色,从心绽放”全新的生活理念,它代表了现代女性渐渐厌弃浮华、造作,渴望找到自我本色真实的本源。

海之曼作为来自法国著名的调理养护品牌,正是这一生活理念的倡导者。

海之曼以其轻盈清爽的质地、赏心悦目的包装、别致诱人的色泽,依托纯净、的天然植物成分、高科技科研背景“源自天然,本色新生”的生活主张。

海之曼就像清纯淑雅的公主一样,华贵中不失典雅、从容间突显本色,得到现代女性的垂青。

海之曼——您想要的白!!!

A.品牌核心成分

海洋深沉水:是指提取于海平面700米以下无光层的纯净海水。被美国、瑞士、日本等国家科研机构称为“神水”。受地域限制,目前已知可采仅有美国夏威夷,日本冲绳,台湾花莲海域。

深海蛋白:深海胶原蛋白是利用高科技手段提取自深海鱼类的蛋白精华,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和多糖体,世界公认价比黄金的奢昂产品原料之一。提取自南太平洋海平面300米以下,生活在0°—-16°冷水系底层鱼类鱼皮。分子量在3000道尔顿以下,可被皮肤充分吸收和利用。

B.品牌核心技术

首创三层复合技术,独具三递增效原理,能更强免疫系统,实现免疫升级,扶助正气;内外兼修,标本兼治,功效加倍!!!

a.通过高中低分子量的复合,增加更多吸收途径。

b.多种植物的复合,更多受体,更强激发免疫信号。

c.不同结构植物同步免疫细胞,产生更多的免疫因子,达到应免疫调节。

  1. 性2.科学性3.独特性

C.品牌特点

有效2.疗效稳定3.营销4.优质服务

对于女性而言,年轻时娇柔,而立后自信,成熟后智慧,每个年龄都有无法替代的魅力。我们的专业美容顾问还会告诉你:几岁开始使用海之曼,你的肌肤年龄可能就停留在几岁。

你也渴望邂逅驻颜奇迹?那么走进海之曼门店接受量身定制的美肤疗程!女人如花,需要精心呵护!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