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18251]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好2018,追梦的路上,继续出发!

你好2018,追梦的路上,继续出发!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2/9 10:01:15 By 赵梦娟 阅读(4924)

2018年已经开始5天了,2017年的任务你完成了吗?你的梦想已经实现了吗?新一年的人生规划做好了吗?是时候告别浮躁,告别懈怠,以最美丽的姿态,继续前行。只要一直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让我们用现在的努力,憧憬一下2018年的美好前景吧!


给皮肤干燥的你

四合一蚕丝蛋白面膜急速补水,你正在为自己的未来打拼,也许有时候会感觉看不到尽头。但你要相信,渡过了这一段努力的自己都能感动自己的日子之后,你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还给你。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没有捷径。


给皮肤长痘的你

平衡祛印霜解决痘印色素沉积,通过调节油脂分泌,帮助皮肤毛孔充分舒张,抑制暗疮、粉刺、油光的形成,使暗疮在短时间内迅速萎缩、代谢,具有消炎褪红的功效。


给正在长斑的你

璀璨晚霜给你完美无瑕的肌肤,注入植物鲜活能量,迅速渗透皮肤深层,,加速新陈代谢,扫尽暗沉疲惫肌肤,亮白肤色,促进再生机能,细胞自我美白力,有效抑制色斑的形成,同时有效分解已形成的色素沉淀,达到美白、淡斑的效果,让肌肤更白皙透亮,细腻、滋润、无刺激。


皮肤敏感的你

甘草精原液安抚敏感肌,蕴含草本植物萃取精华,适用于敏感性肌肤、红血丝或角质层脆弱肌肤。具有强大的抗氧化特性,可以迅速缓解皮肤的瘙痒症状,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红血丝肌肤的特性,使肌肤保持水分,滋润和柔软,充满青春活力。


皮肤暗沉的你

三色气垫给自己最美的姿态,生活不会按你想要的方式进行。它会给你一段时间,让你孤独、迷茫又沉默。如果你用这些时间,跟自己独处,多看一本书,去做可以的事,等你度过低潮,那些独处的时光必定照亮你的路。


等待爱情的你

桃花色口红诱惑你的他。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一个人舍弃世界。不必因为寂寞而凑合着恋爱,要相信,属于你的总会到来。试着让自己变得更丰盛、更强大。不必害怕,岁月有的是时间让你遇到更好的人。


2018的开始,为自己加油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梦贤 追梦 招商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