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4082]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今天,您给面部肌肤了吗?

【海之曼】今天,您给面部肌肤了吗?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3/5 12:06:45 By 宋婷婷 阅读(4971)

为什么你用了N多年的各种保养品,皮肤依旧各种糟糕,枯黄干燥,仿佛水分怎么都补不进去一样。高机能保养品明明别人用都很好,为什么自己用了却没有任何起色?

M2.5粉尘尾气污染辐射、自由基油脂……

这些一看起来就让你心惊肉跳的词汇

“它们”都隐藏在你的毛孔中

不相信?

看看镜子中的脸

疲惫暗沉肤色不均痘痘重生

这些都是毛孔中的”它们“在作祟

仅仅是普通的洁面不足以揪出令你颜面尽失的元凶

1、环境污染——目前多数城市都陷入雾霾环境中,为何雾霾如此之多,追本溯源正是机动车辆的尾气与工业废气所“创造”的,除了“肺部”是最主要的被害“器官”外,直接与雾霾亲密接触的则是宝贝肌肤了;

2、电脑辐射——电脑、复印机、手机等各种现代办公生活设备,在优化效率的同时亦会对肌肤产生辐射,导致毒素日积月累。

3、压力过大——过重的压力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精神状态、饮食及睡眠状况。当这些都被打乱以后,身体中正常的循环、代谢及细胞的新生、氧份的输运亦将变得混乱不堪,使毒素不能被正常排除。

4、保养不当——使用激素类产品,长出小痘痘、脸部泛红,角质层干燥紧绷。

5、累积日晒——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具有不可逆转性,长时间的累积日晒后,皮肤的抗自由基能力变弱,代谢会自然减慢,黑色素会停留在肌肤深层无丽排除形成毒素。

6、缺乏运动——运动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除废物的方式,而对于长期坐在办公室里缺乏运动的女性来说,每天少得可怜的运动恰恰助长了毒素的积累。

您需要一款这样的神器

出水芙蓉套:零刺激的全方位轻松,改善内因、外因导致的毒皮肤。为肌肤打开营养通道,快速帮助肌肤输送营养、促进新陈代谢。

出水芙蓉套通过八经疗法,:浅层,皮肤表面由于空气的污染和使用不当的护肤品导致毛孔堵塞的暗疮粉刺等等。毛孔通透才能更好的吸收营养。第二:深层,疏通面部由于气血运行不畅导致的面色晦暗发黄。

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

调节肤质,帮助肌肤输送营养,促进新陈代谢

★皱纹肌肤:除掉常年堆积的毒素,使代谢趋缓且老化的细胞润泽饱满,重回年轻状态。

★痘痘肌肤:肌肤内有害物质排出,保持正常状态,抵抗夕睐刺激,控制暗疮发生。

★敏感肌肤:减少和避免有害物质在肌肤的残留与沉积,令皮肤洁净、通透、健康,使

肌肤回健康柔嫩与水润

★粗糙肌肤:0NA,改善毛子日沮大,使肌肤水润有光泽,柔软有弹性

★黄黑肌肤:将有害物质顺畅带出肌肤,达到净化、修整肤色暗沉、改善黄黑晦暗的效果,使肌肤柔嫩、白净

关键词:海之曼出水芙蓉套 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