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4085]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你真的知道吗?

【海之曼】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你真的知道吗?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3/6 11:48:25 By 宋婷婷 阅读(5365)

和补水保湿一样,隔离防晒也常被混为一谈,很多姐妹都对防晒霜和隔离霜傻傻分不清楚,虽然现在很多产品的隔离与防晒功效融合在一起的,但是隔离防晒的区别还是很明显的,这也决定了防晒与隔离的先后顺序。在夏季防晒小常识中,隔离防晒经常被提及,今天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一、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功能

隔离霜的功能

隔离霜更加侧重提亮和修饰肤色的效果,阻止空气中的粉尘、灯光、辐射这些对于肌肤的侵害。

严格说来,隔离霜应该是属于彩妆系列的产品,它是一种妆前底乳,在发明之初就是用来防止肌肤受到化妆品伤害的。

也因此,隔离霜的主要功能是隔离彩妆与肌肤的接触,保护肌肤不受化妆品中有害物质的伤害。隔离霜作为一种妆前底乳,还能让妆容更加细腻贴服。

防晒霜的主要功能

防晒霜的主要功能是抵抗光线中的紫外线,程度减少对肌肤的刺激和伤害。现在市面上的防晒产品主要分为两种,一是化学型防晒产品,二是物理性防晒产品。

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在之前Anna给堆大家提到过,物理防晒含二氧化钛、氧化锌等,这些成分以颗粒的方式平铺在皮肤上,形成一层反射紫外线的薄膜。优点致敏性低、不易发生光降解伤害皮肤,缺点相对较厚重油腻;

化学防晒也会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薄膜,但是它的作用是吸收紫外线阻止紫外线进入皮肤底层。质地相对清薄。

二、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经过上面的分析,知道了防晒霜与隔离霜的主要功能,根据不同的功能,可以清楚的知道防晒霜与隔离霜的正确使用顺序。作为妆前底乳,在化妆时要先使用隔离霜打底,既能隔绝化妆品与肌肤接触,也能更加容易上妆。而防晒霜应该放在最后一个步骤,在最外一层,起到抵紫外线的效果。

三、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手法

很多人都不太了解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手法,都是一把乱涂,跟涂乳液一样打圈。所以很容易造成涂抹不匀,出现白痕的情况。

涂抹防晒霜和隔离霜一定是要用轻轻按压加拍打的的方式来上是的,这种手法上防晒隔离不仅均匀不留痕迹,还能防止搓泥现象的产生。

四、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防晒霜的主要作用就是防止紫外线,其中spf代表防止UVB的力度,pa代表防止UVA的力度。而隔离霜的防晒值一般没有防晒霜高,在配方中的防晒剂上,也没有防晒霜那么。

五、什么情况使用隔离霜、防晒霜

隔离霜一般是将脏空气与皮肤隔离开的,有防晒和防辐射的作用,但是一般隔离霜防晒系数较低,所以不需要重度防晒的时候一般直接在基础护肤之后涂抹隔离霜就OK了。紫外线强烈的时候(比如夏季)就需要用有一定防晒系数的防晒霜,用在隔离霜之后增加防晒作用。

如果是全天待在室内的话,你可以使用隔离霜来替代防晒霜。尤其是经常面对电脑的白领,一定要做好隔离辐射的工作,此时对于隔离霜的选择很重要。

备注:其实防晒工作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做的,只要在室外停留1个小时就需要,只是隔离也有一定防晒的作用,只是不那么针对,所以在紫外线不强烈的情况下使用隔离就可以。

六、防晒霜和隔离霜都要用够量

不管是防晒霜还是隔离霜都要使用足够的量才能发挥他们应有的效用。国际上规定是全脸最少使用2ml的量,大概挤出来就一元硬币大小。如果没有用够量的,那防晒值可不止掉一点点,可能spf50的防晒,最后发挥出的防晒值还没有spf15。

当然也有很多人对防晒的认识上有误区:

误区一:只有在十分炎热的高温下,紫外线才会非常强烈。

真实情况:紫外线不会发热,爬山时,愈往上愈凉,但紫外线也会愈强,每往上1000米,紫外线就增加10%,在大海上也是同样的道理,海风让你感觉凉爽,然而此时的紫外线已达极强的程度。

误区二:阴天时云层很厚,紫外线就不会伤害到皮肤了。

真实情况:云层对紫外线起不了任何隔离作用,90%的紫外线都能穿透云层,唯有厚重的雨云层才能阻止部分紫外线。

误区三:防晒产品的系数越高,就越对皮肤有利。

真实情况:防晒系数越高的产品,就意味着添加了越多的防晒剂对肌肤的刺激也就越大。

误区四:防晒品涂上后即可会产生防晒保护效果

真实情况:由于防晒中有效成分必须渗透至角质层后,才能发挥长时间的保护效果,因此必须提前在出门钱20分钟就先搽试,每2-4小时补充一次,可达到防晒功效。

误区五:偶尔几次涂防晒品,不会对皮肤有太大影响。

真实情况:紫外线伤害是累积的,虽然只是间接性的接受日晒,对皮肤的伤害却会长期累计下来,但时间长了就会造成肌肤变黑,脸上出现斑点,皮肤失去弹性,产生皱纹,老化等现象。

这是《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单侧光老化的临床医学图片

69岁男性,28年的卡车司机生涯,由于开车时左侧脸长期暴露在无遮挡的阳光下,光老化造成皮肤增厚和严重皱纹

今日推荐:凝颜沁白防晒乳

生物科技性防晒

1、能预防物理性、化学性防晒带来的副作用

2、溶于水。亲肤性好,不油腻

3、防水、抑汗、不花妆。

4、使用方便,裸妆效果自然白皙、无明显粉饰

5、吸收、屏蔽紫外线稳定性好,副作用环保

密集焕白修颜霜

1、隔离紫外线,隔离空气的粉尘和污染

2、溶于水。亲肤性好,不油腻

3、防水、抑汗、不花妆。

4、使用方便,裸妆效果自然白皙、无明显粉饰

关键词:海之曼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