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039]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三重遮阳组给肌肤的防护

海之曼三重遮阳组给肌肤的防护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3/15 11:03:19 By 宋婷婷 阅读(4992)

一年之计在于春,万物复苏,百花纷纷吐露着芬芳。在这大好的春光里,享受阳光、花香的惬意。而沐浴在大好风景时紫外线却悄悄的伤害到我们娇嫩的肌肤。

春季紫外线看似杀伤力不强,其实不然。春季的空气下沉扰动较强风比较大,能防止阻碍光照的雾霾和云层聚集,因此肌肤受到紫外线侵袭也很多。

所以春季护肤必须做到的是-----防晒

海之曼三重遮阳组告诉你

为什么要防晒的三大原因

1、防止晒伤……

晒伤在医学上称为日光性皮炎,长时间暴晒,会引起皮肤急性红肿,严重的导致水泡形成。皮肤晒伤往往会引起更严重的皮肤问题,表现为发痒、脱皮等,而当这些症状就不是护肤品能解决的了。所以防止晒伤,就要注意涂防晒霜

2、防止光老化……

阳光是引起皮肤老化的最直接的外部因素,没有防护的皮肤会因为阳光过早的出现皱纹、色斑、皮肤粗糙等现象。防晒可以减缓这种由外部因素引起的老化。

3、防止晒黑……

阳光中紫外线的UVA是引起皮肤变黑的原因。而皮肤一旦晒黑,美白就显得比较棘手。也就是说如果你追求"一白遮百丑"的境界,效的方法就是防患于未然。所以选用含PA标志的防晒霜就是的选择。

海之曼三重遮阳组2018年

海之曼三重遮阳组版套包含四样产品:

1、清爽遮阳隔离喷雾

2、凝颜沁白防晒乳

3、冰肌啫喱

4、舒缓修复面膜

智能防晒套给与肌肤360度全方位的防护

海之曼三重防晒组所具备的特点:

:防晒

凝颜沁白防晒乳:让你无惧阳光更加亲近大自然。

清爽遮阳隔离喷雾:升级后的隔离喷雾,喷雾更细腻,更好的贴合肌肤。按压头更灵活,不渗漏,全方位的呵护你的肌肤

第二:修复

冰肌啫喱:舒缓补水可表层,对于晒后受损肌肤有一定修护作用

第三:补水

舒缓修护面膜:是一款集水乳一体的乳液面膜不仅深层次的补水,在夏季可以当冰膜使用,缓解肌肤由于天气炎热缺水受到的刺激,由内而外持续发挥滋润修护功效。

对于防晒,海之曼三重遮阳组是你最合适的选择。全方位的给予肌肤呵护,防晒修复补水,让您在这大好的春光里,享受阳光、花香的惬意。

关键词:海之曼三重遮阳组 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