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424]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的神奇小蓝瓶-----花精

海之曼的神奇小蓝瓶-----花精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6 15:01:03 By 宋婷婷 阅读(5840)

有人问: 我为什么要用小蓝瓶?

您有以下的症状吗?

肌肉酸痛,失眠多梦,疲劳过度,肩颈酸痛,倦怠,沮丧,易怒,焦虑不安,记忆力衰退,神经衰弱,全身无力,皮肤干燥,敏感,易肥胖,易感冒,咳嗽,多痰,微血管浮现,腰痛,水肿,四肢冰冷,静脉曲张,脚后跟有酸,麻,痛的现象

皮肤敏感 黄暗沉 皱纹 长痘 头皮屑 掉发 脚气 小叶增生 宫寒 头痛…..

小蓝瓶途径:

(一)皮肤:  表皮  真皮   血液循环,淋巴循环   全身。

(二)呼吸道:

肺 ~ 净化空气品质,血液含养量提高,增加身体抗病性。

鼻 ~  嗅觉神经,脑下垂体系统,刺激器官贺尔蒙分泌,刺激潜在活力,记忆力增强,内分泌平衡,心神和谐安宁。

小蓝瓶用途:1.吸入法2.熏香法3.蒸器法4.喷雾法5.浸浴法6.足浴7.按摩法8.外敷法9洗发10.漱口11.精油与保养品结合。

小蓝瓶作用:

1.帮助制造负离子

2.嗅觉维护

3.改善环境卫生

4.经由嗅觉抵达脑部发挥作用。

使用方法:1.陶瓷熏蒸台无烟蜡烛

2.置水九分满六至八滴

3.一个熏蒸台的理想熏蒸空间约四~八坪

4.使用各项疗程中增加出单的话题(也可加入疗程内改善各种身体和面部状况(详细方式可洽询海之曼品牌督导)。

可使用SPA泡澡时利用水疗改善疾病,或改善亚健康状况,在SPA各项

疗程时,定会有轻松的大自然音乐,而空气中也会弥漫着淡淡的花草香气

小蓝瓶~称之为镇店之宝,所有成分均提取于瑞士纳特尔市自有,有机农场生产基地,小蓝瓶独具女性特有魅力,提取众花之精粹,适用于所有皮肤,防老化,促进;对于妇科诸症有良好效果,对更年期的反应(如面部潮红、易怒等症状)有明显缓解效果;可以平复哀伤、嫉妒、舒缓紧张、使人精神舒适

身理疗法:

加入任何面部产品及身体产品中,具有滋润保湿、美白淡斑、抗衰老、防过敏等直接美容效果;也可单独用来面部开穴,做身体其它部位保养时也可配合手法做前期的开穴;更加有效的促进后期产品吸收。

灯熏疗法:

熏灯开上一段时间散发出热量后再将5-6滴花精滴入熏灯上,待热力将熏灯上的精油慢慢释放出来,可缓解焦虑使人精神舒适;、有效帮助失眠症状失眠也可将花精滴2-3滴在枕头上,对失眠有明显效果;脚气、脚臭等症状,滴入花精4-5滴在温水中进行泡脚,可有效缓解;过敏症状将冰镇后的矿泉水兑2滴花精冷喷10-15分钟每天两次,再用剩下的花精水泡压缩面膜,敷于脸部10分钟。

精油辨别法:

由于植物精油的分子量极小,可迅速渗透皮肤;因此可将测试的精油轻拭在手背并稍微按摩几下,品质越精纯的精油,很快被吸收,不易产生厚重的油腻感!

关键词:海之曼神奇小蓝瓶 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