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4028]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5大黄金法则,解决秋季护肤难题!

5大黄金法则,解决秋季护肤难题!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0 17:48:29 By 宋婷婷 阅读(4495)

炎热的夏季

渐渐的离我们而去

秋姑娘正迈着

轻盈的脚步走进我们的生活中

这就意味着干燥的季节马上就要来了

随着秋季的来临,皮肤也开始变得干燥、敏感,这个时候尤其要注重皮肤的养护。

由于每个季节气候不同

所以保养的方式也有所区别

要想漂亮

那么需要掌握秋季皮肤保养的秘诀

秋季护肤日常护理1:油水均衡

秋天虽没有没有夏季高温炎热,不过由于空气干燥水分也是很容易蒸发掉变得更加干燥,因此要加强补水保湿、维持肌肤的油水平衡、减少肌肤问题的产生。

活酵母微米水

高压雾化技术3秒渗透!抗氧化 增生胶原母细胞的增值能力。抗紫外线,防辐射,阻止60%以上黑色素形成,让肌肤白皙亮泽。活酵母持久保湿性比甘油更好,让肌肤全天候水润退红止痒,修复敏感。

秋季护肤日常护理2:防晒护理

虽然秋季的阳光不是那么的毒辣不过防晒这个步骤还是少不了的,即使没有阳光肌肤也在无形中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防晒是每个季节要做的必修课,出门前不仅要涂抹防晒霜还要带好其他的防晒工具避免紫外线的侵蚀。

秋季护肤日常护理3:滋润保湿

秋季空气中的水分和湿度不断减少致使皮肤不得不面临干燥紧绷的情况,所以要加强保湿,除了选择保湿产品之外还要使用润肤产品,更好的滋润、保湿肌肤、深层补水,牢牢锁住皮肤中的水分润泽不紧绷。

水净日霜

改善松弛,收紧皮肤,减少皱纹、平复细纹;的三螺旋结构,能强力锁住30倍水分,使皮肤持久水润、光泽细腻;进入皮肤后,可修复断裂、老化的弹力纤维网,使皮肤回复弹性,莹润光泽;可激发内在胶原蛋白合成能力,使受损皮肤组织不断地自我修复;使细胞链接更紧密,新生细胞速度加快,黑色素、令皮肤白皙、色斑淡出。

秋季护肤日常护理4:面膜呵护

干燥的空气致使肌肤水分大量流失,显得更加干燥、水油不平衡,从而导致面色灰暗、毒素排出不顺畅,睡前可以敷上一片保湿面膜在短时间内为为肌肤补水,一周做2-3次效果就很不错哦。

舒缓修复面膜

含大量燕麦燕麦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燕麦蒽酰胺等等,这些物质都可以有效地自由基,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细胞的伤害,减少皱纹的出现,淡化色斑,保持皮肤富有弹性和光泽。增加肌肤的含水量,让肌肤一整天都水水润润!

秋季护肤日常护理5:夜间护理

白天出门很难避免紫外线、空气灰尘的侵害,加上化妆后留下的残妆都会附和在肌肤表面上,堵塞毛孔会引起黑头、粉刺、痘痘等,所以到了晚上一定要将面部清洁,打开毛孔、让毒素排出顺畅、保持肌肤清爽洁净。

润沛水滋润液

针对干性肌肤,芦荟胶为敏感肌肤提供了充足的水分,促进肌肤的光滑;巴西大豆精华富含丰富的脂肪酸,修复由于过敏造成的肌肤毛孔堵塞的现象,使肌肤更加柔软和平滑;燕麦精华有效的肌肤,改善肌肤过敏现象,促进和保护肌肤由于外界环境对敏感肌肤造成的伤害。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香港木子草屋投资集团旗下公司,是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企业,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海之曼品牌是由法国贵族奥利佛昂Olive Henry(1907—1988)与阿兰佩兰Alain Perrin(1891—1976)1942年于瑞士纳特尔市创立化妆品牌。

自创立之日起:海之曼就在不断追求各类原料与肌肤之间的和谐平衡,“自然、和谐、温和、平衡”一直都在指引海之曼品牌的不断升级前行。寻求被同业公认的温和、自然、有效的原料,并不断研发升级,可能会被很多人认为保守,但海之曼就是如此执拗的坚持传统,并逐渐因恒定出众的品质而被社会精英人士所推崇。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秋季护肤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