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398]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网红冻干粉?看完这篇文章让你了解冻干粉!

【海之曼】网红冻干粉?看完这篇文章让你了解冻干粉!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30 16:58:17 By 宋婷婷 阅读(4497)

都说没有被网红坑过的人生不完整,“冻干粉”是网红们最受推荐的产品之一! 

冻干粉太火了,上至明星大腕、美妆博主、网红达人,对冻干粉赞不绝口,下至众多爱美的女性,对冻干粉爱到不行,它被称为“皮肤的软金”、“皮肤修复专家”。好多护肤品牌也相继上市了自己的冻干粉,那么,这个护肤界的宠儿冻干粉到底是什么?有什么作用?好多化妆品店老板对于冻干粉还是一知半解,整理了这篇文章,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冻干粉?

冻干粉是在无菌环境下将药液冷冻成固态,抽真空将水分升华干燥而成的无菌粉注射剂。

原理:冻干粉是采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预先将药液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药液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而成。简而言之,在低温环境下抽中药液里面的水份,保留其原有的作用。

冻干粉为什么要冻干?

也就是说,冻干粉为什么要做成粉末状?

冻干粉之所以是粉末的状态,是为了保持其高活性。冻干粉冻干对制品细胞结构、特征的伤害做到了最小化,能防止制品的生物特性改变,程度的保护了制品的活性与功效。

另外,冻干粉冻干后含水量非常低,使制品的稳定性提高,减小了受污染的机会,延长了制品的保存期限

冻干粉的成分

冻干粉的主要有效成分其实就是各种生长因子。如“表皮细胞生长因子”、KGF“角化细胞生长因子”等。因子越多效果越好。

生长因子属于生物制品,非常适合受损肌肤(角质层、表皮层受损)及术后皮肤。添加在护肤品水溶液、乳液、膏体内会有活性损失,而冻干粉保持了生长因子的精华活性部分,属于护肤品中高机能的产品。它可以促使表皮再生,辅助皮肤形成健康良好的屏障。屏障功能强大,肌肤的水润度、抗过敏、抗辐射能力会大大提高 。

又名寡肽-1,是人体内的一种活性物质,由53个氨基酸组成的活性多肽,与人体同根同源,使表皮变得饱满、恢复年轻状态,被众多科学家为“美丽因子”。但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减少

肌肤衰老的原因是的流失,要想留住年轻容颜,就要补充。

冻干粉对皮肤修复有哪些效果?

上面提到,冻干粉的主要有效成分其实就是各种生长因子。而且生长因子也有好多种,市面上的冻干粉一般只有一种生长因子,也有一些冻干粉有五六种生长因子,效果当然是添加的生长因子越多,效果也就越好

而生长因子种类繁多,冻干粉的也是其中比较出名的一种。因为它能够修复皮肤细胞,加强肌肤屏障,所以虽然有些牵强,但确实可以达到保湿美白、抗辐射等功效。

原本用于领域中,刺激加快肌肤新陈代谢,加速伤口复原,37.5℃的秘密_多肽修复冻干粉破解肌因密码  塑造健康美肌肌肤的美丽因子!科学提取,保持活性。生物护肤科技,提升肌肤自身修护力。活性小分子有效渗透,修复,恢复健康美肌。

 

寡肽-1:促进表皮增殖分化,加快修护表皮受损,加速循环更新。

寡肽-3:KGF 促进肌底组织修护,调节肌肤纹理,改善问题肌肤。

鲨鱼软骨素:促进细胞自身抗体生产(吞噬细胞),增强细胞,快速修护受损细胞。

甘露糖醇:高纯度食品级,对皮肤进行深层次补水和修护再生。采用活性技术,舒缓肌肤不适,改善肤质,令肌肤健康丰盈有弹性。

海藻糖:对抗疲劳、衰老。补充肌肤能量、形成角质保护膜,维持肌肤活性。

4大功效,强劲修护,逐效击退问题肌肤!

一、促进表皮再生

因子会主动与伤口附近细胞膜上的特异性受体相结合,使损伤的表皮得以即时修复,并促进皮肤和粘膜创面愈合,快速再生肌肤,让皮肤恢复光洁和平滑。

二、抗衰淡斑

可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快速代谢老化角质,使皮肤黑色素加快排出,有效减少黑色素的沉积;改善皮肤微循环,提供良好的营养环境,还原肌肤弹性,使其均匀紧致,白皙透亮。

三:修复敏感

改善肌肤脆弱屏障,恢复受损肌肤纤维,提升肌肤和抵抗力,舒缓皮肤敏感不适,增厚角质层,改善肌肤敏感、脆弱、红血丝等情况,令肌肤回复健康弹润。

四:淡化痘印痘坑

高活性生长因子带给肌底强劲活力,有效修护肌底损伤,细胞循环再生,清空肌底浊质,重现平滑美肌,修复痘印痘坑。

细胞美容法,三阶焕肤,重塑健康新生美肌!

阶段:焕新。改善废老化角质和受损细胞

1周,最明显的感觉是脸上没以前那么粗糙了,皮肤也亮了一些,毛孔也更小了,皮肤更水润了,暗疮、痘痘不怎么长了,脸上刺痛感也没那么强了。

第二阶段:赋活。细胞,促进表皮再生长

2周:脸上的细开始变少了,皮肤从之前的松弛现在变得更有弹力了,以前脸上色斑比较重,现在都淡了一些了,痘痘也不长了,痘印也消了不少,红血丝也不见了。

第三阶段:强韧。增强肌肤抵抗力和

1个月,皮肤越来越光滑了,肤质也更细腻了,皮肤也不敏感了,朋友都说我脸上斑点少了,用了1个月感觉整个人也更年轻了。

皮肤问题反复不断,都是因为细胞根源修护做得不到位。以下这些肌肤问题,都可以尽早使用冻干粉进行修复。

一般来说,冻干粉的效果有:

(1)冻干粉可以让你长皮,长肉,长细胞。

(2)活性最强:用在新鲜伤口上2-3秒止血,3-15分钟可结痂,1-3个小时伤口愈合,3-5天小伤口完成修复,28天完成大面积伤囗的修复,后期不

留任何疤痕。

(3)修复最强:痘坑痘疤痘印,干黄,粗糙,锁水力弱的皮肤修复很快哦

(4)使用15天:皮肤触感光滑,细腻。

(5)使用一个月:皮肤弹性恢复,光滑水润。 

(6)使用三个月:皱纹展开,色斑淡化。 

(7)使用六个月:色沉,皱纹变少,明显年轻化。

(8)使用一年以上:比同龄人至少年轻五岁以上。冻干粉真奇妙男女老少都需要。

不信?那看看下面的几个小实验,见证冻干粉的神奇修复效果:和无刺激

 温和无刺激

 孕妇、敏感肌放心

这PH值在5-6之间,呈弱酸性,与人体肌肤相近,非常温和。孕妇、敏感皮肤都可以放心地用。

 

 补水力:

 无敌补水,肌肤水当当 

吸收之后,用水份测试仪测一下,水分值高达76%!(吓得摄影师手一抖,从没见过这么高的~)这么好的补水力,是因为溶酶的主要成分小分子玻尿酸吧~

秋季空气干燥持续2小时,水分值还能保持到55.3%,真的很不错哟。

补水嫩肤效果明显,肉眼看得见 

涂了冻干粉和修复精华的地方,摸起来滑滑的,看起来光滑很多,毛孔都细了。

【亮白效果测评】

 毋庸置疑,让亮白从肌底升起 

皮肤长斑、变黑,和香菇放久了变黑,原理是一样一样的,都是酪氨酸酶催生黑色素的祸!

冻干粉里的植物成分,有非常强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据说,可以阻止香菇变黑! 试了一下:

结果……

24小时后,没涂冻干粉的香菇,看起来…黑的有点惨…涂了冻干粉的,看起来还是白白的。看来,冻干粉的阻黑能力是毋庸置疑了。

 淡化色斑:

 有潜力,分解黑色素很棒 

我们脸上的色斑,成分跟变黑的土豆一样,都是沉着的黑色素~冻干粉含可以分解黑色素的成分哦,给变黑的土豆涂上冻干粉会怎样?

实验发现,大部分黑色素被分解了!土豆没有完全恢复新鲜,但还是白亮了好多!脸上的斑点,是大量黑色素长期累积起来的,效果不会这么快显现,所以我们建议坚持28天。

右边是临床之前的皮肤,皮肤敏感的就像高原红有木有,左边是坚持用了40天冻干粉的效果,皮肤一点不红了,而且也细腻了很多。

之前皮肤上有一些积累了两三年的痘坑,一脸的疙瘩超难看,没想到用了20天的冻干粉就全部消掉了,比美颜相机还靠谱。

用这个冻干粉的感觉是又能去痘印还能美白,用了一个月皮肤也跟着白了,痘印也少了很多,大力推荐呀。

这个真的很好用,为了证明效果,我们特意找了顾客临床连续使用后的图放出来给大家看,真的是看着痘痘一点点消下去的,而且皮肤也比以前好很多。

为什么要配合溶酶使用?

冻干粉其实不仅仅是指一支冻干粉,而是和溶酶搭配的组合装。当溶酶和冻干粉融合之后,能够快速恢复其生物活性。与溶酶融合之后,冻干粉里面的高生物活性物质,能够快速渗入基底层修复。

冻干粉使用多久后有明显效果?

每一种护肤品,不论是专业线还是日化线,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使用产品的效果也不一样。一般来说,冻干粉持续使用一周左右,就可以看到明显的肌肤改善效果。

如何挑选冻干粉?

和所有护肤品一样,市面上的产品,我们该如何选择呢?购买冻干粉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品牌,拥有正规的生产信息,以及成分表格,保质期等等。很多三无产品,一定是不能信任的。一定要选择符合国家标准的品牌,才能肌肤的。

冻干粉注意事项:

储存方式:未开封使用的放于低温干燥通风处储存,避免高温及阳光照射;已配好的冻干粉溶液,放冰箱4--10摄氏度冷藏。冻干粉溶解后必须三天内用完(避免活性流失过多降低使用效果)。

使用活性因子产品时不能接触酒精、碘、新洁尔灭、双氧水等消毒剂,避免破坏因子的活性。如需消毒应在消毒完毕后消毒剂完全干了,间隔20分钟之后使用。

在使用冻干粉的过程中,如有极个别人面部出现小红点、或如粉刺般的小白点以及伴有轻度瘙痒。出现这类情况是因为您的肌肤吸收能力比较差才导致的,在下次使用的时候可减少用量。坚持使用三四天以后就不会了,属于正常情况。

有关冻干粉的其他问题

问:吃辛辣食品和海鲜,早上起来发现脸上冒出了很多小痘痘,可以用冻干粉吗?

答:可以。食用过多的辛辣燥性食物会导致人体脾胃功能的小絮乱,从而使体内产生毒素。为了排出体内的毒素,脸上会出现小疱,从而达到人体的。若确信小疱已成熟,可用请美容师辅助排出,然后使用,可以很快的愈合。使用冻干粉可以促进细胞的增殖和分化,加快小伤口的愈合,其愈合速度会提高3~4倍。

问:长期在寒风烈日、干燥空气中活动,或者长期呆在空调开启的房间,导致皮肤缺水和老化,从而产生干纹。用冻干粉可以除去干纹吗?

答:可以。冻干粉可以刺激细胞外透明质酸和糖蛋白等大分子的合成和分泌,增强皮肤的亲水性,防止水分及养分的流失;增强细胞的分泌和合成,保持皮肤滋润,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使皮肤变得细腻润滑,富有营养,这样干性皱纹就没有了。

问:皮肤受到外界刺激如灰尘、花粉和细菌,容易形成粉刺和小硬块,使用冻干粉有效吗?

答:有效!使用冻干粉可以增强细胞内“抑止凋忘基因”的功能,同时其它营养成分及时补充细胞新陈代谢所需的营养,提高细胞的抵抗力,从而提高皮肤抵御外来刺激;

问:电脑辐射皮肤形成干燥无光,有色素沉着,用冻干粉可以改善吗?

答:可以。使用“冻干粉”后会增强透明质酸和糖蛋白分泌和合成,干燥无光的皮肤很快会改善;至于色素沉着,使用“冻干粉”后,冻干粉会自然缩短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周期,加速有色细胞的角化脱落,这样有色素沉着的慢慢就炭化了。

问:使用“冻干粉”一周左右,有些皮肤会出现类似微小粉刺、小红点的现象。

答:这是由于使用“冻干粉”后皮肤吸收好,加速细胞增殖、代谢和向外迁移的速度,同时把表皮下的炎症、毒素(尤其是长期使用化妆品,铅汞中毒的皮肤)代谢出来,这是一种正常的“好转反应”,此时可停用2~3天,待小包干瘪、脱落后再使用,症状逐渐减退,就不会再出现。但若再出现症状,应先停止使用,向美容师咨询,排除是否由其他过敏源造成的原因后,再继续按意见使用。

问:使用“冻干粉”前期有些皮肤可能会出现黑斑或发暗现象。

答:使用“冻干粉”出现黑斑增多或发暗现象是因为有些人以前可能使用过含有重金属的化妆品,如铅、汞等,这些重金属无法排放沉积于基底层,“冻干粉”加快了新陈代谢,使沉积在基底层的重金属代谢到表皮,所以会暂时出现皮肤黑斑增多或发暗现象,这也是一种正常的“好转反应”,建议:坚持使用“冻干粉”或用“细胞类产品”持续补充肌肤所需养分,置换含有垃圾毒素的皮肤细胞,重塑美肌。

问:对传统化妆品过敏的人,是否也对“冻干粉”过敏?

答:使用传统化妆品(膏霜、乳液)过敏的人,反而对冻干粉不易过敏,因为作用机理不一样。传统化妆品是在皮肤表面做文章,而“冻干粉与人体同源,亲和力为100%,不存在任何毒副作用,能直接作用于皮肤各层细胞由内而外地解决皮肤问题,而且使用冻干粉一段时间以后,皮肤再用传统化妆品都不会过敏了。

问:使用冻干粉两、三周后,可能皮肤会感觉油性较大。

答:这也是正常的“好转反应”,这是好事,说明有效了,什么人的皮肤油性很大?老人还是年轻人?当然是年轻人。使皮肤回复到了年轻状态,这层“油”是天然的保护膜,使用“冻干粉”后皮肤细胞是“年轻”的细胞,不是“衰老”更容易受伤害的细胞,只是皮肤自身水分的持续满足还需要加强。

品质决定销量,海之曼冻干粉流水线日产8万瓶。新一代生物技术(5D多肽细胞修护套组),解决肌肤根源问题。逆龄抗衰黑科技,即将隆重面市~

关键词:冻干粉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