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3863]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为什么越补水脸越干?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海之曼】为什么越补水脸越干?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3 16:22:54 By 宋婷婷 阅读(5473)

仙女们,好久不见,想我了吗?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要注意保暖了

最近好多小仙女说每天上班迎着风,感觉脸上很紧绷,明明才涂的水乳霜

想要知道皮肤补水为啥越不越干的问题?

首先我们要知道:补水、保湿是两个概念。认为补水就是保湿,保湿就是补水的你,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它们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补水

顾名思义就是要往皮肤里补充水分。

只有让水分进入到皮肤细胞中,皮肤才能变得水润。

-保湿

就是保存住已经补充到皮肤内的水分,不让水分流失。

先安利一下皮肤的一些基础知识:

表皮层和皮脂膜。

表皮层

皮肤最外面的一层,平均厚度为0.1-0.4mm,根据细胞的不同发展阶段和形态特点,由外向内又分五层:

皮脂膜

皮肤角质层的表面有一层由皮肤皮脂腺里分泌出来的皮脂、角质细胞崩解产生的脂质及从汗腺里分泌出来的汗液三者乳化形成的一层弱酸性(PH4.5-6.5之间)的薄膜就叫皮脂膜。

它是皮肤锁水重要的一层,起到维持角质层含水量、保持肌肤滋润度、杀菌抑菌的功效。

皮肤干燥缺水从这两方面找原因

到底如何给肌肤补充水分?

日常清洁使用弱酸性(PH4.5-6.5)洁面产品,避免使用碱性清洁剂。

一个完整的护肤流程,除了清洁防晒外,应该包括的是:保湿水——精华——乳液/面霜。

用保湿水的目的是为了让细胞间质充满水分,让皮肤湿润的同时后续产品能更好的被吸收;精华和乳液或者面霜,能够很好的保湿锁水,锁住肌肤的水分,不让流失掉。

护肤品选择

一:挑选补水润肤型化妆水

化妆水对皮肤的补水作用不容忽视。选择润肤型化妆水,将化妆棉蘸取化妆水轻拍于脸部,使其水分和营养成分完全被皮肤吸收。

海之曼活酵母微米水

二:选择适合肌肤的面霜

各类型皮肤都容易处于缺水状态,不要以为泛着油光的肌肤,既不紧绷又无干皱的感觉,处于饱水状态。油性皮肤应选用清爽的水质保湿产品;干性皮肤缺水现象更为明显,所以选用偏油质的保湿产品会有很好的锁水保湿效果。

海之曼水净日霜

三:使用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一般油分高些,皮肤在睡觉的时候张开毛孔,皮脂的调节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恢复弹力,所以睡眠面膜中的营养物质可以在夜间充分被吸收。

海之曼睡眠面膜

四:敷保湿面膜

中干性肌:滋润型,一周2~3次。

混合性肌:清爽型,一周2次,一次全脸,一次局部较干燥区。

油性肌:两周一次,清爽保湿面膜类保湿效果好的。

 海之曼四合一面膜

日常生活习惯

一:饮水

以饮用凉开水效果为好,因为沸水经自然冷却至20-25℃时,溶解在水中的气体会较煮沸前减少1/2,水的内聚力增大,分子间隙趋于紧密,表面张力增强,此时与人体细胞内的水分子结构非常接近,具有很高的生物亲和力,容易渗透到皮肤组织内部,有利于补充皮肤中水分的不足。

二:营养

有些人虽然也经常饮水,但皮肤仍旧非常干燥,主要原因就是机体的储水功能较弱、藏不住水,因此有了水,还要将其留住。而人体的储水功能,主要依赖于由无机盐所构成的晶体渗透压和蛋白质所构成的胶体渗透压,所以补水除了多饮水,还应注意配置合理的饮食营养结构,需多补充含骨胶原、粘多糖、卵磷脂、维生素、矿物质丰富的食品,以改善皮肤的营养,增强皮肤的储水能力。

除了正确使用护肤品及保持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外,对日晒、风、低温的防护也要做到位,这样才能保证肌肤维持正常的含水量!

关键词:为什么越补水脸越干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