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695]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换季补水的正确方法,你真的知道吗?

换季补水的正确方法,你真的知道吗?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2/16 18:01:48 By 小牛 阅读(4491)

补水保湿对于护肤功课而言一直以来都占据着首要的位置。缺水的肌肤不仅会出现干绷、紧涩,甚至会引发暗沉、毛孔粗大以及细纹。尤其是对于油性肌肤的MM而言,往往会轻视补水保湿,而将护肤重点放在控油上,殊不知水油失衡才是引发皮肤油脂分泌的幕后黑手。想要摆脱这一系列肌肤困扰,就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保湿产品。

小编按照洗护顺序整理了海之曼补水护肤明星单品,让大家在换季时也能选对护肤品,补水锁水两手抓,时刻都要光彩照人!

卸妆

海之曼8S弹力卸妆液

8S弹力卸妆液:非常适合春秋季使用。独特的双层卸妆液。但是非常容易清洗,质地也不厚重。彩妆很快就被溶解了!湿手稍加按摩便被乳化掉了。清水冲掉后像是在清洁的同时做了个补水面膜,皮肤温柔细腻。适合所有皮肤类型。

洁面

海之曼润净颜凝胶

润净颜凝胶:这款小编自己就在用。也称为氨基酸洗面奶,春秋就刚刚好,非常保湿。洗完不会有太紧绷的感觉,是很水润。从茶树中提取的茶树精油有抑菌的效果,有效去除面部的油脂及污物的同时保持皮肤酸碱平衡;纯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洗后脸部光亮洁净。让你美好的一天以好心情开始~

补水

海之曼活酵母微米水

活酵母微米水:不得不承认它好用啊。一年四季都适用,喷完以后脸嫩嫩软软的,关键是超级好闻。

推荐三种活酵母水效果最棒的用法:

1.做爽肤水:洁面后,精华前使用,特别润泽,肌肤细胞,为护理做好充分准备。

2.随时使用:可以随时直接喷于面部,感觉清爽,润泽。立刻补充肌肤水分,振奋肌肤。办公室内、飞机上使用,立即摆脱干燥。化妆后使用,还可以起到定妆的效果。

3.稀释面霜:由于海之曼有些的产品成分都是由精纯高浓度的植物精华组成,所以都可以配合活酵母微米水稀释使用。帮助肌肤调整到最平衡健康的状态,让肌肤更好的吸收面霜的有效成分。每次滴2-3滴稀释面霜后使用即可。

精华

焕能水光浓缩精华液

焕能水光浓缩精华液:渗透力,保湿除皱,补水嫩白,修复受损细胞抗老化,增强皮肤弹性。抗氧化、滋养、再生、修复、保湿,五大功能都能在中实现。

推荐两种使用方法:1)洁面--爽肤水--按摩--面霜

                  2)洁面--爽肤水--2-3滴混合面霜里面,早晚都可以

面霜

水净日霜

水净日霜:含有角鲨烯,改善肌肤柔软度,滋润干性皮肤。锁紧天然水份,形成保护膜,有助预防干燥皮肤有关的症状。pH值平衡,低刺激性配方,适合敏感性皮肤。

面膜

舒缓修复面膜

舒缓修复面膜:蕴含燕麦、牡丹根舒缓精华,是修护受损脆弱肌肤的屏障,舒缓因季节或不当保养引起的皮肤不适,缓解肌肤受到刺激,增强肌肤的耐受性,同时由内而外持续发挥滋润修护功效。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