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3876]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冻干粉+面膜=海之曼多肽修护冻干粉面膜

冻干粉+面膜=海之曼多肽修护冻干粉面膜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1 18:26:25 By 黄亚磊 阅读(5336)

你的肌肤是否遇到过这些问题:毛孔粗大、油光满面、晒后通红。或者是多种因素不断影响肌肤健康,如大气污染、紫外线刺激引起的肌肤暗沉、粗糙暗黄。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面膜“海之曼多肽修护冻干粉面膜”。

冻干粉+面膜=海之曼多肽修护冻干粉面膜

或许你听说过冻干粉,或许你就是冻干粉的受益者,你已经尝试过了冻干粉的甜头,痘痘,痘印逐渐好转,肌肤屏障日渐健康。但是走在护肤前线的你,如果还没用过海之曼多肽修护冻干粉面膜,说明你离完美肌肤还差一步之遥。

冻干粉面膜有那么神奇吗?

为什么说它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呢?

接下来就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海之曼多肽修护冻干粉面膜。

冻干粉+面膜=海之曼多肽修护冻干粉面膜

海之曼多肽修护冻干粉面膜的核心成分:AFGF也称为寡肽,活性肽

冻干粉:是活性肽,多肽的一种形态,活性肽也称为蛋白质或寡肽

寡肽也称为活性肽,是人体本身存在的生长因子,也称为美丽因子,随着年龄的增长,活性肽也在逐年流失减少,导致各种问题性肌肤的产生(活性肽类似于古代的帝王,至高无上,掌控生杀大权)掌控细胞生长与新陈代谢)也就是说和人体同源(总结来说多肽冻干粉面膜)

诱导细胞分裂

懒惰细胞;

修复受损

皱纹:促进细胞间质的形成,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和分泌,促进弹性纤维合成和分泌,促进细胞间基质的增加,使皮肤细嫩健美、饱满有弹性,从而皱纹。

多种植物提取物,杀菌,敏感率低,滋润补水不同分子量的透明质酸,滋养粗糙,干燥肌肤,提亮肌肤屏障功能。持久保湿。抗氧化复合多肽成份,延缓皮肤细胞衰老。

冻干粉+面膜=海之曼多肽修护冻干粉面膜

冻干粉面膜是没有任何添加纯生物基因护肤产品。这款面膜是0化学添加、0香精添加、0激素、0重金属、0硅胶、0荧光剂、0酒精、0色素,能很好的避免皮肤在使用过程中的不良反应。

看了这篇有关冻干粉面膜的文章,想必各位仙女们也对冻干粉面膜的神奇之处感到惊叹,为了您娇贵的脸蛋,冻干粉面膜赶紧用起来吧~

关键词:冻干粉面膜 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