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17855]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即将来临!敏感肌的这些护理方法,一定要掌握!

夏季即将来临!敏感肌的这些护理方法,一定要掌握!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6 12:25:57 By 徐茂森 阅读(4652)

春夏交替时节,而肌肤环境也变得多变活跃

季节的转换很容易让敏感肌的姑娘们脸出现问题。那么敏感肌应该如何保养?如果已经出现过敏的现象了,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敏感肌的护理关键问题。

敏感肌是需要长时间去修护的,重要的事就是修护表皮屏障。要温和清洁,补水保湿做好基础的即可,不要频繁的去角质。

不要用热水洗脸洗澡,温水/凉水较好。

要使用温和护肤品,千万不能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剂/激素/重金属/香料等。

皮肤过敏是一种机体的变态反应,首先能确定的是你是易敏体质。皮肤敏感易诱发皮肤过敏,当原因不清楚,称为或皮炎。

皮肤表皮变薄,皮脂分泌少,微血管红血丝明显,角质层保持水分的能力变低,肌肤表面的皮脂膜形成不是很完全。

接触化妆品之后,容易皮肤过敏,皮肤缺少光泽,脸颊容易充血红肿。

过敏类型

干性过敏:干燥、脱屑、红、痒。

油性过敏:细菌侵袭痘痘加剧。

过敏常见表现

日常生活中不会出现,在接触某些特殊物质时出现了过敏反应,表现为接触性皮炎。

平时对光线不会出现过敏反应,只是在接触某种物质或者吃了某种食物后,又照射了光线时出现了皮肤反应,叫做光化学反应。

与刺激反应相似,但存在全身病变,可能会有潜伏期,同时会有全身性反应。

经过常年的风吹日晒,相信大家都是混合型皮肤,属于偏干或者偏油,建议分区护理!

T区不敏感就正常使用一些控油、保湿的产品,两颊使用滋润保湿的修护产品。

来自深海的天然馈赠——甘草精原液

梦贤甘草精原液

甘草精原液适用于敏感性及已经过敏的皮肤,红血丝角质层薄脆弱的皮肤。

由于年龄的增长或遗传因素造成免疫传统功能下降,随之对外来的过敏失去应有的抵抗力,末梢神经经常处于紧张状态,有则充血红肿,或者顽固红血丝,甘草精原液能有效神经系统,迅速舒缓过敏症状,渗透力,保湿除皱,补水嫩白,修复受损细胞抗老化,增强皮肤弹性。

过敏并不可怕,可怕是过敏长时间得不到缓解,长期处于过敏状态下,皮肤水分会迅速流失,胶原减少,纤维组织断裂,网状层倒塌,皮肤失去弹性,皱纹细纹开始产生。

当你皮肤敏感时过敏时,首先就是要选对产品修复损伤,让肌肤迅速恢复健康状态!!!!!!

关键词:天然 修复 肌肤 美白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