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14947]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润水净日霜,完美还原水嫩无暇肌!

海之曼润水净日霜,完美还原水嫩无暇肌!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3 17:21:16 By 祁艳霞 阅读(3352)

海之曼润水净日霜有的滋润修护功能,令肌肤健康润泽。

靓丽的肌肤是爱美女性的头等要事,除了去美容院做保养外,护肤品还需备有多种:日霜、精华、防护霜等等。但是被问到有没有买晚霜?大部分女性回答都是:“干嘛买晚霜?晚上向来用日霜,反正一样都对皮肤有好处。”其实,护肤是有昼夜之分的,那日霜和晚霜究竟有什么不同呢?

海之曼润水净日霜

产品名称:海之曼润水净日霜

净含量:50g

产品功效:

一触沁透肌底·解锁嘭润鲜女肌

质地轻薄、瞬间沁融

快速渗透、深度保湿

丰沛补水、时刻沁润

卓效修护、强化屏障

的滋润与修护功能,增加肌肤的抵抗力,舒缓紧张疲惫的肌肤,促进血液微循环,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与再生能力,令肌肤健康润泽。

日霜和晚霜的区别是什么?

日霜和晚霜明显的区别在于它们被皮肤吸收的能力。日霜偏重隔离,像是给皮肤穿上一件防护外套,而晚霜则是把修护、滋养、提拉紧致当成首要任务,是皮肤的营养品。

1、日霜的目的就是以“防护”为主

由于年龄老化、空气污染严重、紫外线增强、情绪压力增大等原因而造成的皮肤天然保护膜的功能减退,皮肤抹上日霜时,日霜会和皮肤表面的天然油脂膜结合在一起,加强天然油脂膜的保护功能。

2、晚霜的功能在于“修护和营养”

晚霜能提供皮肤在进行各项生理功能时所需要的能量和营养元素。因此当皮肤抹上晚霜时,晚霜里的营养成分会经由皮肤表面的毛孔被吸收至浅表微血管循环,并随着血液循环再到达皮肤的深层组织,进而滋养皮肤细胞和组织功能。

关键词:海之曼 日霜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