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3798]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私密地带女性私密抑菌液,科学养护私处

私密地带女性私密抑菌液,科学养护私处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3/1 18:36:50 By 朱会想 阅读(3898)

我们已经进入了私密养护的全新时代,在这个时代,私密养护不再是简单的养护,新时代新女性,私密健康不容忽视,私密地带女性私密抑菌液,性质温和,日常使用很放心!

私密地带女性私密抑菌液

什么样的私处护理液好?

1、看PH值

在选择私处护理液的过程中,还需要查看它的PH值。健康的产品私处PH值是在4-5,是属于弱酸。在弱酸的环境下,能够令对私处有好处的乳酸菌尽快的繁殖和生长,还能起到抑制功效,从而更好的保护女性的私处。

2、看成分

好的私处护理液,一般都含有中药成分,类似:苦参、蛇床子、茯苓、冰片、百部等,含中药成分的私护产品一般对人的身体没有损伤,为保持私处生态环境的平衡,产品必须天然、温和、绿色健康。

3、看品牌

买私护产品,要选择大公司、大品牌,选择专为国人体质研究出来的护理产品。

产品名称:私密地带女性私密抑菌液60ml

品牌:私密地带

产地:国产

产品规格:60ml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范围:用于女性阴部的抑菌、清洁护理。

功效:纯中药成分

私密地带女性私密抑菌液,女性私密健康的守护者!

关键词:私密抑菌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