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3865]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凝颜防晒乳,配方精简,稳定防晒

海之曼凝颜防晒乳,配方精简,稳定防晒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4/20 14:08:24 By 朱会想 阅读(2686)

防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防晒不仅可以防止皮肤晒黑,还能减缓皮肤光氧化,从而减缓皮肤衰老。海之曼凝颜防晒乳,抹开化水,像水珠一样,上脸很好抹开,吸收也很快。

海之曼凝颜防晒乳

临出门才涂防晒乳可以吗?

防晒乳跟一般的护肤用品一样,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起作用(防晒乳不需要被吸收)。所以应在出门前10-20分钟涂抹。

防晒乳使用技巧:

1.阳光弱、暴晒时间短的时候:先清洁皮肤;用化妆水;如果是干性皮肤,适当抹一点润肤液;擦SPF15左右的防晒乳。

2.阳光猛、暴晒时间长的时候,除了以上几个步骤外,要擦SPF15以上的防晒乳,每两个小时补擦防晒两用粉饼。

3.涂防晒乳时,千万不要忽略了脖子、下巴、耳朵等部位,小心造成肤色不均。

4.如汗水冲掉了防晒乳,应每隔几个小时再涂一遍。

5.即使做好了防晒措施,但如果阳光很强烈,夜里还要使用晒后护理品。

海之曼凝颜防晒乳

品名:凝颜防晒乳

编号:HZM-0025

容量:50g

产品功效:

轻盈温和质地,立体隔离紫外线轻松抵御UVB、UVA对肌肤的伤害,拒绝晒伤及晒黑;提升肌肤对阳光的抵御能力,减少黑色素沉积,美白亮肤;持续为肌肤补充水份,避免因日晒、高温引起的水份蒸发;防水防汗配方,轻盈透气,让肌肤“零负担”!

有了海之曼凝颜防晒乳,不管是上班通勤,还是假期出游,怎么晒都不怕!

关键词:防晒乳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