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763]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隐形水润面膜,改变肌肤缺水状态

海之曼隐形水润面膜,改变肌肤缺水状态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6/6 15:06:00 By 朱会想 阅读(2488)

要养肤,必须要先给肌肤补水充足的水分营养。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让我的肌肤喝饱水。所以,面膜是小仙女们一年四季囤货的护肤品。海之曼隐形水润面膜,肌肤越来越有光泽,整张脸都透出水润感!

海之曼隐形水润面膜

夏天敷面膜的好处:

1、能够拯救被紫外线戏谑的肌肤,预防肌肤被晒黑、晒伤、晒老化。

2、夏天敷面膜,补给肌肤流失的水分,给皮肤喝饱水,缓解皮肤因干燥缺水引起的起皮、粗糙等问题。

3、面膜给予肌肤的15分钟密集保养,会提高常规护理的效果,给肌肤储备能量。

敷面膜的时候需要做皮肤测试吗?

答案是需要的

取适量的面膜精华涂抹到手背的皮肤上,过半个小时左右清洁掉。如果没发现其他的异常和不适,那么这款面膜对你而言就是可以使用的。

尤其是一些DIY面膜,更是需要先进行皮肤检测,否则的话很容易引发一些不必要的皮肤问题。

海之曼隐形水润面膜

1.轻透隐形,宛如第二肌肤

天丝面膜有着棉的“舒适性”、化纤的“强度”、真丝的“独特触感”及“柔软性”。它的厚度仅为0.21mm,敷在脸上自然透明,毫无压迫感,宛如人体的第二肌肤般舒适。

2.吸水性好,持续湿润健康

天丝纤维材质细密紧凑,拥有的吸湿功能,能够吸附面膜布自身重量10倍的精华液,让肌肤保持更长时间的湿润和健康。

3.完美贴服,呵护每寸肌肤

天丝面膜针对任意脸型都能紧密包裹,能贴服脸部肌肤的轮廓而不起泡,嘴角、鼻翼等部位也能得到覆盖滋润。天丝面膜的贴服效果,实现对每寸肌肤的完美呵护。

选择海之曼隐形水润面膜,带给肌肤水润舒缓的养护!

关键词:水润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