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6122]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难护理?这款隐形面膜帮你重回水嫩少女肌

肌肤难护理?这款隐形面膜帮你重回水嫩少女肌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4/1/3 14:48:24 By 朱会想 阅读(623)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对美容护肤的关注度不断增加,市场上涌现出了各种各样的面膜产品。海之曼隐形水润面膜,使肌肤更加明亮有光泽,备受消费者青睐。

海之曼隐形水润面膜

寒风和低温对于我们的皮肤来说,也算是两个劲敌了。皮肤干燥,起皮卡粉是常有的事。为了我们的皮肤能够保持健康水润,减少皮肤问题的产生,仙女们敷面膜不要偷懒哦~ 海之曼隐形水润面膜,柔软轻薄更服帖,小分子精华快速渗透肌肤活力,密集补水,深度滋润肌肤,敷完之后皮肤呈现肉眼可见的水润!

海之曼隐形水润面膜

1.轻透隐形,宛如第二肌肤

天丝面膜有着棉的“舒适性”、化纤的“强度”、真丝的“独特触感”及“柔软性”。它的厚度仅为0.21mm,敷在脸上自然透明,毫无压迫感,宛如人体的第二肌肤般舒适。

2.吸水性好,持续湿润健康

天丝纤维材质细密紧凑,拥有的吸湿功能,能够吸附面膜布自身重量10倍的精华液,让肌肤保持更长时间的湿润和健康。

3.完美贴服,呵护每寸肌肤

天丝面膜针对任意脸型都能紧密包裹,能贴服脸部肌肤的轮廓而不起泡,嘴角、鼻翼等部位也能得到覆盖滋润。天丝面膜的贴服效果,实现对每寸肌肤的完美呵护

海之曼隐形水润面膜,淡化肌肤暗沉,均匀肤色,使肌肤更加明亮有光泽。

关键词:水润面膜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