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434]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平衡祛印霜,让肌肤不留痕

海之曼平衡祛印霜,让肌肤不留痕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8/5 15:43:27 By 赵静茹 阅读(2213)

长痘痘的朋友都知道,痘痘其实是很快好下去的,怕就怕反复。还有就是痘印,让肌肤瑕疵满满。海之曼平衡祛印霜,打造无暇肌肤。

为什么会留下痘印?

皮肤之所以会留下痕,是因为真皮层受到损伤,如果只是表皮损伤,是不会留下瘢痕的,即便有一些痕迹也是暂时的。

因为痘痘留下了凹陷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痘痘感染了,出现了脓肿、为了排出脓液,或者是破溃,伤到了真皮层,那是一定会留下疤痕的;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你属于瘢痕体质,很小的伤口都有可能留下很明显的疤痕。

海之曼平衡祛印霜

修复痘印的过程中注意事项

1、注意清洁

避免用手经常触摸已长出的或用头发及粉底霜极力掩盖,尤其要克服用手乱挤乱压的不良习惯。

2、注意饮食

饮食上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饮开水。

3、睡前护理

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质化妆品,酌情使用水质护扶品,尤忌浓妆。睡前应清理当天的化妆品,并避免睡前涂抹营养霜、药膏等,使夜间的皮肤轻松、畅通,充分呼吸。

海之曼平衡祛印霜

容量:25g

产品功效:

清毒凉血、散结化瘀,主要针对暗疮皮肤,通过调节油脂分泌,帮助皮肤毛孔充分舒张,抑制暗疮、粉刺、油光的形成,使暗疮在短时间内迅速萎缩、代谢,具有消炎褪红的功效,温和祛除暗疮患处的毒素、,净化肌肤,防止毒素聚积形成黑印和痘坑,减少痘印和凹凸印的形成,淡化挤压后的淤痕,使暗疮愈合后不留色素痕迹和疤痕,皮肤清新柔滑。

海之曼平衡祛印霜,让肌肤光滑透亮!

关键词:祛印霜 护肤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