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3842]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春季为什么皮肤需要大量补水?如何正确补水?

海之曼:春季为什么皮肤需要大量补水?如何正确补水?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2/1 14:57:28 By 赵静茹 阅读(1969)

肌肤不仅仅是冬季干燥才需要补水,而是时刻都需要补水,即使是万物复苏的春季,我们也无法摆脱干燥给我们带来的肌肤问题。海之曼润沛水滋润液,干敏肌挚爱,温和不易刺激!

春季为什么皮肤需要大量补水?

随着温度和湿度的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逐渐加快,皮脂和汗液的分泌逐渐增加,与秋冬季节相比,春天的皮肤显得更加白皙、滋润、有光泽。

另一方面,春天的皮肤又是一年四季中抵抗力最差的,很容易受到外界有害因素的侵袭。随着户外活动的增多,一些春季容易出现的皮肤问题接踵而至。

初春如何给肌肤补水?

1、洁肤去角质

皮肤干燥 、 护肤品难吸收,是由于肌肤表层堆积了厚厚一层的角质层,单依靠洗面奶 是无法清理干净的,这个时候可以使用温和的去角质凝露、磨砂膏。

2、用30°左右的温水洗脸

春季气候回暖,且春季的肌肤较为敏感,洗脸水温不要太热,应使用30°左右的温水洗脸,才能防止皮肤水分蒸发,同时能够配合洗面奶起到较好的清洁作用。

3、使用乳液湿敷

要想发挥保湿乳液的功效,不妨将化妆水混入适当的乳液,一起使用补水保湿效果会更强,尤其是在换季时节,对于缓解皮肤干燥非常有效。

海之曼润沛水滋润液1

海之曼润沛水滋润液

品名:润沛水滋润液

编号:HZM-0005

容量120ml

产品功效:

干敏肌挚爱,温和不易刺激

澎弹水光感,迅速高保湿,水润剔透

舒缓肌肤,细腻毛孔,健全皮脂膜

具有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氧分,促进细胞活化,防止水分流失、补充肌肤蛋白、恢复肌肤弹性、改善肌肤干燥及老化问题。

海之曼润沛水滋润液,滋润保湿,温和修护!

关键词:补水 护肤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