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6355]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来袭,怎么能少得了防晒喷雾!

夏季来袭,怎么能少得了防晒喷雾!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5/30 17:24:01 By 赵静茹 阅读(1436)

夏季的主要任务就是防晒!防晒!防晒!海之曼清爽遮阳隔离喷雾,无惧强晒,喷出冷白皮!

防晒喷雾怎么用才有效?

脸上:防晒喷雾要先喷在手心,然后,把手上的喷雾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

身体:除了脸部,防晒喷雾在身体其他部位是可以直接使用的。但是,防晒喷雾需要均匀喷到皮肤发亮,之后再用手涂抹均匀。防晒雾喷使用前先摇晃均匀,喷头距离皮肤垂直距离15-20厘米。

海之曼清爽遮阳隔离喷雾

防晒喷雾到底啥时候用?

出门前30分钟!我们都知道,防晒霜需要一个成膜的过程,当我们把防晒喷雾喷在身体上时,它们就开始努力成膜了,形成一张严密的防晒网!过程一般需要30分钟左右,成膜后可以让防晒剂充分渗透剂角质层,防晒力才能MAX!

海之曼清爽遮阳隔离喷雾

净含量:120ml

太阳辣么大,防晒用起来

一白遮三丑!你可以不晒黑

你可以变白 你可以更白

隔离防护 嫩肤舒缓 出门必备

喷雾超细超透明轻薄的纳米小分子,不结块,不留白,均匀的分布在皮肤表层,迅速形成薄膜,持续抵御紫外线。

海之曼清爽遮阳隔离喷雾,清透不花妆,夏季晒不黑!

关键词:防晒喷雾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