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6122]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拼「眼」值的时代,多重BUFF加持,年轻稳赢!

拼「眼」值的时代,多重BUFF加持,年轻稳赢!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30 19:10:36 By 朱会想 阅读(803)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脆弱而娇嫩,拥有一双美丽有神的眼睛,不仅提升颜值,整个人看起来也很有精气神儿。但是由于眼部肌肤比较脆弱,再加上大家每天都不健康用眼,很容易对眼睛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长此以往就会出现各种眼部问题。海之曼明眸眼部金钻套,多维度进阶奢润明眸,尽显眼部活力。

海之曼明眸眼部金钻套

眼部护理的重要性:

眼睛周围的皮肤特别柔细纤薄,并有许多的皱褶,因此是最容易老化并产生问题的地方。眼周围有许多的皱褶,故眼周肌肤水分蒸发速度较快;同时,眼周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特别容易干燥缺水,造成了眼睛老化。一般自25岁以后眼周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出现黑眼圈、鱼尾纹、眼袋、肉芽、浮肿等问题。

女人要变老先老眼,建立好抵御衰老的堡垒,与其买一堆瓶瓶罐罐闲置品,不如只用一套“有用的,有效的”。海之曼明眸眼部金钻套,触感更润,渗透更好,操作更简单。无论拼实力还是拼「眼」值,多重BUFF加持的眼部大套盒,让您年轻稳赢!每次使用都像一种仪式,滋润清透细腻的触感 ,仿佛魔法般唤醒上扬明眸。

海之曼明眸眼部金钻套

套盒特点:

長效保湿滋养强化弹立纤维,为肌肤补充能量,活化细胞,舒缓眼部疲劳!

海之曼明眸眼部金钻套,唤醒眼周年轻力,令肌肤平滑细腻,绽放年轻光彩。

关键词:眼部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