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18414]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敷面膜真的不能笑?论美肤小常识

敷面膜真的不能笑?论美肤小常识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7/4 16:49:56 By 梦贤 阅读(5583)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敷面膜时不能笑,否则会长皱纹”这种话?从小到大,我们都听过很多类似的护肤忠告,海之曼:不过他们说的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做面膜时说话或大笑会长皱纹? 

无论是用纸敷型或是具有紧致效果的膏型与撕拉型面膜,倘若在使用时说话或做出表情,虽然对肌肤的刺激会有所加深,但结果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严重。所做的表情只会令既不表皮层收到影响,而皱纹的产生则始发于真皮层。因此,此类担心大可不必。

经常使用润色唇膏会改变原本的唇色?

一般来说,唇部护理品中并不含有容易着色的原料与成分。另外,由于唇部皮肤的细胞也在进行周期性的新陈代谢,因而唇部本身的颜色并不会轻易被改变。

眼霜只能用于眼部肌肤的护理?

眼霜从广义上来说也是保湿产品中的一种,眼霜中含有柔化剂及硅等有助于强化保湿效果的成分,还添加有维A(Retinol)等抗老化成分。同时,由于眼部周围的肌肤是人体最为脆弱的肌肤,因而眼霜的质地尤其温和,不易对肌肤造成刺激与多余的负担。因此,眼霜完全能够当做面霜用来涂脸,甚至涂抹于法令纹与唇部。

用淘米水洗脸能让肌肤变得更白皙?

大米,尤其是米糠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因而淘米水中也含有同样的营养物质。根据韩国皮肤科医生Jung Woojil的建议,用淘米水洗脸是护理敏感型肌肤十分有效的方法,其温和质地对肌肤不仅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而且淘米水中所含有的丰富营养物质还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虽然无法与专业美白产品与美容科技相媲美,但将价格低廉的淘米水化废为宝用于美容,还是不妨一试的。

海之曼清爽隔离喷雾非常好用?

是的,好用又方便。出门前,喷一喷,抹一抹。一分钟还你白嫩肌肤 海之曼清爽防晒遮阳隔离防晒喷雾采用从外到内的三重防晒机制,有效隔绝UVA和UVB,减少自由基的侵害,加快晒后修复效果,能保持肌肤透气性,不会堵塞毛孔。

采用蓝白色调圆柱形喷雾包装设计,便于外出携带,给人方便简约的感觉;按压式喷口设计便于使用和控制用量,喷雾呈白色水露状质地,流动性强,散发清新自然香味; 质地清爽清透,舒缓不油腻,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屏障,防护全身肌肤。蕴含珍贵植物精粹,多重滋润防护,让肌肤水漾十足。

海之曼清爽隔离喷雾持久度很好,有一定的修正肤色的作用,让整个夏季中拥有白皙透亮肌肤的你活跃在阳光沙滩中;适合经常出汗的季节和外出旅游使用,适用所有肤质,兼具隔离、防晒的功能,具有防水、防晕的特点。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