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788]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一年四季给您好肌肤!

海之曼——一年四季给您好肌肤!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8/9 16:37:14 By 袁小栋 阅读(5930)

“自然、和谐、温和、平衡”一直都在指引海之曼品牌的不断升级前行。现在,海之曼真正的成为国内化妆品强势品牌之一。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五星级服务”,一年四季给您好肌肤!


海之曼-精粹原液

主要成分:葡萄籽精油、表皮生长因子、透明质酸、复合多肽

具有较强的生物活性,能够迅速活化细胞活力,!海之曼精粹原液主要用于;微整术前修复、术后保养,能有效改善术后;干、痒、脱皮、过敏等症状。

海之曼滋润液+精粹修复面膜:即刻补水补氧+细胞两不误恢复弹性改善干燥将肌肤水分状态调至理想状态补水补精华+增加防御力为敏感脆弱肌肤提高健康动力。

海之曼深海之水+冰肌啫喱:深海之水源自海洋多重矿物元素,独特智能水循环,一用即爱,只为你一见倾心冰肌啫喱添加多种舒缓植萃精华重现水嫩饱满肌。

海之曼沛水乳+水净日霜:“水精油”集中补水,深入丰润强化锁水屏障、修复缺水性损伤滋养肌肤,放大后续保养吸收水净日霜滋润+修护功能舒缓疲惫肌肤令肌肤健康润泽。

海之曼眼部焕能精华乳:如面膜般时刻浸润释放密集养护淡化眼袋,眼部干纹,黯沉…涂抹间唤醒双眸清爽沁凉绽“睛”采。

海之曼防晒乳+修颜霜+遮阳隔离喷雾:平衡油脂,持久沁爽水润立体隔离uva、uvb防水防汗设计,轻盈透气让肌肤“零负担”遮盖肌肤瑕疵,同时展现裸妆般好气色,遮阳隔离喷雾从内到外的三重防晒机制减少自由基侵害深入舒缓肌肤紧绷为缺水肌肤补充脂质及养分。

海之曼透滋润乳

产品功效:

促进血液循环,有抗氧化及美白肌肤之效果;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刺激及对弹性纤维的修复,有效修复肌肤产生的细纹。

海之曼白亮瓷晚霜

产品功效:

迅速渗透皮肤深层,有效抑制色斑的形成,同时有效分解已形成的色素沉淀,淡化色素印,深层滋润,美白肌肤。

海之曼花精

产品功效:

淡化皮肤表面沉淀的黑色素、色斑、暗疮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能力、增加肌肤弹性、保持肌肤水分,使肌肤明亮有光泽;可以轻松达到美白淡斑的双重效果。

这个季节,选择柔肤水,主要以保湿型的为主。含有像是酒精、水杨酸、薄荷,这些成分的柔肤水,切忌拿来湿敷。因为毕竟湿敷也是让肌肤短时间内,在密闭的环境下,强迫吸收的一种做法。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柔肤水进行湿敷,容易对肌肤造成负担,所以这个时候的选择就是海之曼沛水滋润液,含有海洋深层水,具有更好的亲肤性与稳定性。

化妆棉的选择,尽量选择密度较高,不易掉棉絮的。可以先用纯净水浸湿化妆棉,然后攥干到没有水从化妆棉上滴落,然后再将化妆棉浸入海之曼沛水滋润液中。这样做,已经浸满纯净水的棉絮不会过分的吸收沛水滋润液,大部分沛水滋润液只会停留在化妆棉纤维之间,从而可以更好的让肌肤去吸收沛水滋润液。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国统一策划进行市场运作、统一零售价,尤其是科学防伪系统和严密的防蹿货识别系统大大的维护了市场秩序,保证了各级市场渠道链接能够整体、有序、的运行,系列产品销售区域覆盖全国。现在,海之曼真正的成为国内化妆品强势品牌之一。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五星级服务”,让您立足更高的起点、成就更大的事业!

关键词:海之曼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