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954]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天干物燥,比美白、防晒更重要的是....

天干物燥,比美白、防晒更重要的是....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9/6 14:23:45 By 梦贤 阅读(5393)

进入九月,炎炎夏日变身秋干物燥,每天在室外【晒成干】;在室内被空调【抽干】;有没有发现:水嫩嫩的小脸蛋变得干巴巴的?上妆总是浮粉?皮肤发烫、泛红甚至敏感?你以为秋季皮肤不会再那么干燥?海之曼:太天真了实际上,秋季才是肌肤备受外部攻击,最需要补水的季节。

一、阳光暴晒,辐射沐浴在温暖的日光中会让人觉得身心舒畅,并且短期内,还可以让人看起来健康。然而,当大片肌肤长期暴露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还会却会导致肌肤屏障功能受损,加剧肌肤的水分流失,大大提高细胞损伤、皮肤早衰、、日光性角化病以及皮肤癌(包括最致命的黑色素瘤)发生的几率。

二、空调-肌肤的隐形杀手空调给我们带来舒适的同时却也给给我们的皮肤带来的损伤.空调屋内的问题就是极为干燥,同时,持续低温的环境还会导致汗腺功能的钝化,严重的话还会出现皮肤干痒、角质增加更肌肤问题。

三、室内外温差大频繁出入室外,绝对是给皮肤的“极限挑战”!温度的不断变化,会刺激皮肤的交感神经,也会导致皮肤功能受影响。

因此,初秋,除了防晒和美白,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补水保湿、专业补水,深层保湿!就好比养生一样,把身体基础打好,其他补充的养分才能被吸收海之曼六次方活能组水氧同步,给肌肤注入活力水分,直接的给肌肤提供,氧气和水,增强免疫系统,自由基,改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抗衰老。以改善肌肤,吸收,代谢,循环,锁水等问题。

一清洁:海之曼净颜凝胶温和配方,能迅速清洁面部污垢及祛除表皮老化细胞,分解表皮色素沉淀,减少因洁面引起的皮肤水分流失,使用后清爽、滋润。

二吸收沛水滋润液+素的双重结合,深入细胞及时滋润,源源补水,肌肤吸收通道。

三代谢循环手法配合产品,促进面部循环,加速代谢废物的排除四保湿锁水+防护提升肌肤表面的滋润度及屏障功能的完整性。

关键词: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