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5773]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曼焕能回春液】让女人握紧“性”福,告别尴尬!

【海之曼焕能回春液】让女人握紧“性”福,告别尴尬!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4/22 10:11:19 By 黄亚磊 阅读(19777)

私密处松弛是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的一种生理状况,主要人群为产后女性,不过大多数数据显示,人流及夫妻生活的次数均会引起弹性纤维断裂萎缩,使得肌肉松弛,从而导致女性私密处松弛,私密处松弛严重者不仅会降低夫妻生活质量,还会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

目前大多数女性了解到的私密处紧致的办法除了运动就是手术,但是手术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影响太大了,甚至会影响以后生育,而运动,不光坚持时间太长,而且紧致度变化速度比较慢!

目前,紧致私密处的产品有很多很多,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产品,成了大众女性的难题,海之曼焕能回春液套盒是您的不二选择

海之曼焕能回春液

海之曼焕能回春液套盒

成分

紧致因子:紧致,滋润

植物胚芽油:丰富的维生素E,和蛋白质

细胞营养液:给人体细胞快速有效补充多种营养,增强细胞活力,由松弛转紧致(相当于打玻尿酸,饱满)

海之曼焕能回春液

【海之曼焕能回春液】采取蜂胶、紧致因子等十多种天然植物草本精华。通过经络来诱导人体的八大腺体自动调节分泌的平衡,滋养体内不足的养份,制造;、增强新陈代谢的功效;再现跃动般的少女魅力。快速唤醒私处肌肤的敏感度,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让私密肌肤呈现丰盈嫩白润泽。

增强阴道内壁敏感度,活化细胞,充盈水润,性生活加倍愉悦;重返年轻、俏丽、自信、完美,让私密处紧致如初,做完美女人。

适用范围:凡是有性生活者或生殖系统开始慢慢走向衰老的女性。因分娩阴道松驰、阴吹、漏尿、无弹性、同房时对阴茎紧握能力不足的女性。对性生活有高品质追求的人。阴道干涩、阴道敏感度低、润滑不足、疼痛、性生活无快感。性冷淡、性生活次数低于正常值、伴侣得不到正常满足的女性。下降、更年期、的女性。

海之曼焕能回春液

海之曼焕能回春液套盒,修护受损、恢复紧致能力,促进更新、焕发娇嫩红润,再现激情、改善性福源泉。

关键词:私密紧致 海之曼焕能回春液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