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之曼

 浏览量:[326326]
您的位置: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UVB、UVA分别代表什么?UVB、UVA对肌肤有什么伤害?

UVB、UVA分别代表什么?UVB、UVA对肌肤有什么伤害?

来源: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3/22 17:44:46 By 赵宇 阅读(4857)

防晒界中经常出现UVB、UVA,UVB、UVA分别代表什么?UVB、UVA对肌肤有什么伤害?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UVA:长波紫外线(波长320-400nm),又称为长波黑斑效应紫外线。它有很强的穿透力,可以穿透大部分透明的玻璃以及塑料。有太阳光的地方就存在UVA。它可以直达肌肤真皮层,破坏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纤维将皮肤晒黑,所以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

UVB:中波紫外线(波长275~320nm),又称为中波红斑效应紫外线。它的波长较短的部分会被透明玻璃吸收,日光中含有的中波紫外线大部分被臭氧层所吸收,只有不足2%能到达地球表面,在太阳光中少量存在,但在夏天以及年后会特别强烈。过量照射UVB会让皮肤晒黑、老化、并引起脱皮。

如何预防UVA和UVB对皮肤的伤害?防晒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款防晒乳——海之曼凝颜防晒乳,轻松抵御UVB、UVA对肌肤的伤害!

海之曼凝颜防晒乳

海之曼凝颜防晒乳-上海梦贤生物科技

品名:凝颜防晒乳

编号:HZM-0025

容量:50g

产品功效:

轻盈温和质地,立体隔离紫外线轻松抵御UVB、UVA对肌肤的伤害,拒绝晒伤及晒黑;提升肌肤对阳光的抵御能力,减少黑色素沉积;持续为肌肤补充水份,避免因日晒、高温引起的水份蒸发;防水防汗配方,轻盈透气,让肌肤“零负担”!

海之曼凝颜防晒乳,随心所御,清爽防晒,再也不做“小黑人”!目前海之曼凝颜防晒乳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海之曼凝颜防晒乳

联系方式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8616728188

电 话:021-31320199 400-0115-822

邮 箱:1956137732@qq.com

Q Q:1956137732 2452227808

地 址:上海市礼泉路700弄1号楼28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梦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6728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